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新闻动态>维护>

2017年06月29日维护 合服杀人烧法大更新

   亲爱的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大话西游2经典版》将于2017年06月29日早上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为早上08:00至09:30,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Patch2.0.656),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推荐阅读:新一周热门囧图集 最装逼土豪六阶大悲剧

  部分服务器将优先开放(9:00左右开放),进行稳定性测试:

  河北新区 昆仑天池 剑胆琴心

  口袋版相关内容:

  本周维护之后,口袋版将支持以下玩法:

  通风幻阵玩法;

  天元盛典周末活动;

  新手游侠锦囊、常规回流礼包;

  阿三、钟馗及御林军右统领处新手装备购买出售等相关界面。

  PC端相关内容:

  一.全服开放内容

  1.2017年第2次合服相关:

  本周维护期间,将进行2017年第2次合服相关工作。

  正式合服时间:2017年6月29日维护期间

  合服新闻:http://xy2.yzz.cn/focus/news/201706/1138005.shtml

  投票结果:http://xy2.yzz.cn/focus/news/201706/1143691.shtml

  2.无差别PK比赛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无差别PK赛比赛专服将于6月29日10:00开启,各位已经报名的玩家可以进入比赛专服创建角色、配置账号、参赛确认。

  配置账号指引:http://xy2.yzz.cn/focus/news/201706/1145283.shtml

  3.召唤兽装备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召唤兽装备和比斗相关调整内容,将在全服放出。

  相关介绍:http://xy2.yzz.cn/guanzhu/201706/1139954.shtml

  4.师门任务迭代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为减轻玩家提升师门法术熟练度的负担,师门任务将做以下迭代:

  1)将大幅上调转生后系统赠送的法术熟练度,增加每天双倍熟练度奖励的师门任务次数。并适量增加每次烧法所消耗的师门贡献。

  2)将调整在不同转生状态下使用蟠桃王、蟠桃、神秘小票以及版载千秋活动中无法可得经文所获得的熟练度奖励;同时将增加额外的修炼师门技能途径。

  3)将对目前等级在1转-飞升且已经完成一定师门任务的玩家,根据其当前熟练度给予相应熟练度奖励。(可到各门派掌门处领取)

  4)将调整玩家在修炼第二套转生修正(幻境烧法)的相关师门技能熟练度投放。

  温馨提示:局部测试服务器(浣花溪 河北新区 昆仑天池)由于数据处理原因,维护后一定时间内无法领取转生法术熟练度奖励,大约在29日中午12:00左右开启。

  解读:新师门烧法再一次的调正,对于新手玩家来说,获取的馈赠更多,而对于老玩家来说也增加了参与度,但整体是围绕在“师门贡献”这个核心来进行的,未来的师门贡献用途及重要性将会得到极大的提升,也希望多一些师门产出的玩法出现咯!

  5.灵宝功能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增加锁定首发灵宝功能,可通过灵宝界面的“支援列表”界面上进行勾选;勾选后,则每场战斗结束后,自动将参战灵宝更换为上场战斗的首发灵宝。

  二.局部测试内容:

  PK规则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PK规则将做以下调整,并在局部服务器放出测试。

  1)坐牢时间调整。每周内首次坐牢,每个PK标志需坐牢2个小时;第二次坐牢,每个PK标志需坐牢4小时;第三次及之后再坐牢,每个PK标志需坐牢6小时。

  解读:这样的调整规则,还是对于滥杀者有一定的惩戒作用,多次杀人后的6个小时惩罚虽然不算长,但也绝对不断,想要开杀戒的童鞋们要好好掂量一下了。

  2)将取消非监狱场景累计在线5小时消减1个PK标志的设定,并调整为暗雷场景累计在线5小时消减1个PK标志。

  3)野外吃香战斗的第一回合,将会先取消掉自动战斗状态,若操作时间内玩家没有操作,则再使用之前的自动设置。

  4)野外吃香战斗中,主动PK方若被反杀,则有一定概率优先掉落最高等级的天罡星。

  5)杀人香价格将调整为100万大话币。

  测试时间:本周游戏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碧波谭 剑胆琴心(不限制移民跨服)

  解读:上面几条可以总结为一点,如果PK标志达到了一定的程度,需要付出的带价不仅仅是坐牢,而是多方面的手段制裁,必须老老实实的刷怪、有可能掉落贵重的天罡星、价值不菲的杀人香等,同时给了被杀的一方反应时间,偷袭的成功几率也大大减少,看到这些,您的冲动是否稍稍会减少几分?

  或许在未来,没有不共戴天之仇的话,开杀戒这件事不会轻易出现咯!

  2.0.656客户端修改内容:

  部分界面和文字调整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6月22日维护公告 大闹天宫新增等级限制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706/1139984.shtml

搞个大新闻第三期 女生遭黑手清号有缘由

xy2.yzz.cn/special/dxw/03/

五开烧香两条路同走 技能物品希冀被几率

xy2.yzz.cn/picture/other/201706/1145181.shtml

当事人亮相还原帮派押镖冰怪150回合事件

xy2.yzz.cn/story/gossip/201706/1145237.shtml

pc.yzz.cn/xinwen/youxixinwen/200905/1700.shtml

老玩家临别秀:底子号带绝境竟只售1.2万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06/1135075.shtml

20180104维护公告 刮刮乐出限制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801/1259352.shtml

01月01日维护预览 新街坊玩法

xy2.yzz.cn/focus/201801/125838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