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活动>

大话西游2上巳节活动限时开启 一起来诚心祈福吧!

  曲水流觞

  活动时间:

  2021年4月12日10:00-2021年4月14日23:59

  参与条件:

  等级≥30级,时间宠≥10级,单人

  活动介绍:

  “永和九年,岁在癸丑,暮春之初,会于会稽山阴之兰亭,修禊事也。群贤毕至,少长咸集。此地有崇山峻岭,茂林修竹,又有清流激湍,映带左右,引以为流觞曲水,列坐其次。虽无丝竹管弦之盛,一觞一咏,亦足以畅叙幽情。”

  王羲之最有名的书法作品《兰亭集序》就来自于“曲水流觞”之俗。

  在活动期间,来到长安东的小河旁,有荷叶载着酒杯顺流而下,捡起酒杯喝一口,与放酒杯的人以诗相和,正是文人雅士最喜欢的活动之一。

  活动流程:

  此活动为单人参与,点击酒杯拾取即可参与对诗,答对就可以获得经验奖励。

  每答错一道题将随机增加醉意,当醉意达到90%时不可再答题。

  每答对1题都有机会获得醒酒锦囊(每人每天最多可获得1个),该锦囊可用于诗词盛宴活动,第一次答题错误时将自动使用。

  活动奖励

  1)完成上巳活动5个子任务(焚香沐兰、除恶之祭、曲水流觞、诗词盛宴、众志成城)中的任意4项,可找抗疫大使领取免费面饰、名字徽章。每位玩家限领一次。

"青云鹤”面饰
“遮云纱”面饰
“喜乐安康”名字徽章

 

  2)每答对1题可获得经验奖励。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