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装备>

大话西游2回归就猛砸钱搞事!豪华物资居然一个不少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男人角色,尤其是混男人角色,应该是大话游戏里玩家基数最多的。冰杀只适合PK,睡杀只适合多开,仿佛成了不成文的规定一样。那么男人的打造,就更多说的是男人混法的打造,忽视混、强混属性,就成为了衡量一个男人的依据。

  现今忽视混和强混的作用已经不用过多进行诠释了,如果还有老友弄不懂,那就简单一句话:忽视混表示你是否能混得上怪;强混表示你混上之后的强度,也就是会不会闪混。

  下面就展示一位2021年过年期间回归的玩家自己打造的四阶男人号,虽然各种关于男人的攻略和帖子多如牛毛,但是只有自己真正打造过,才会体会到其中的趣味和艰辛。


变浪淘沙卡后属性

  关于男人变身卡的选择,五行方面可以暂时忽略。下面展示一张叶子猪变身卡计算器的表格。

叶子猪变身卡查询器

  浪淘沙变身卡可以说是血男人或者敏血男人最好的强混卡,HP修正达到了15%,强混也是所有强混变身卡里最高的,队伍修正好的话,数据超级漂亮。日常用卡的话,冥雷和猴精是不错的平民卡。这里需要注意配合变身卡的亲和,如果实在搞不懂怎么搭配变身卡,那么就使用叶子猪变身卡查询器解决这个问题。

  下面展示这位玩家部分装备。

四阶圣灵混武器
4阶男人强混仙器衣服
四阶强混仙器帽子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斗转星移顶级属性星卡 土豪惹不起的操作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104/1636056.shtml

过生日终圆梦 不要六魂是什么让全服笑喷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104/1636065.shtml

一把武器引发惨叫 这位玩家目前痛不欲生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104/1636021.shtml

赶快艾特帮主!说不定你家赏功堂也会出现

xy2.yzz.cn/picture/202104/1636206.shtml

君临天下VS浪蝎子 敏队的威风完美展现

xy2.yzz.cn/video/202104/1636425.shtml

君临天下VS乱世虾米 互甩乱神结局难料!

xy2.yzz.cn/video/202104/163642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