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新闻动态>活动>

大话西游2上巳节活动限时开启 一起来诚心祈福吧!

  焚香沐兰

  活动时间:

  2021年4月12日10:00-2021年4月14日23:59

  参与条件:

  等级≥30级,时间宠≥10级,3-5人组队

  活动流程:

  每逢三月三,少男少女们纷纷前往采集五香,熬制香汤。五香能辟除恶气,清净魂魄。杨贵妃沐浴用的兰汤,正是这五香兰汤呢!

  3-5人组队,到大唐境内、蟠桃园、五指山、东海渔村、长安城东等地采集五香,采集完成后找到迎春大人熬制兰汤,就可获得经验和物品奖励。

  温馨提示:采集过程中,队友可给队长擦汗或喂食,获得额外经验。

  活动奖励:

  1)完成上巳活动5个子任务(焚香沐兰、除恶之祭、曲水流觞、诗词盛宴、众志成城)中的任意4项,可找抗疫大使领取免费面饰、名字徽章。每位玩家限领一次。

“青云鹤”面饰
“遮云纱”面饰
“喜乐安康”名字徽章

 

  2)部分活动奖励:

 

[编辑:礼包]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