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活动>

大话西游2上巳节活动限时开启 一起来诚心祈福吧!

  除恶之祭

  活动时间:

  2021年4月12日10:00-2021年4月14日23:59

  参与条件:

  等级≥30级,时间宠≥10级,3-5人组队

  活动流程:

  传说上巳期间,若由巫神大人为你主持,以兰汤在水之滨沐浴,可涤荡心灵,驱逐病痛,辟除不祥。从此病痛、不吉、不祥等一切坏的东西将离你远去,好运将时刻相随。

  3-5人组队参与,沐浴过程中可能遇到各种邪魅宵小,驱逐他们,不仅可以获得物品和经验奖励,还有机会获得巫神大人赠出的拥有无上神力的无忧符文。无忧符文使用期限:2021年4月28日23:59截止

  组队找到迎春使者,然后点击巫神大人可进入战斗

  活动奖励:

  1)完成上巳活动5个子任务(焚香沐兰、除恶之祭、曲水流觞、诗词盛宴、众志成城)中的任意4项,可找抗疫大使领取免费面饰、名字徽章。每位玩家限领一次。

“青云鹤”面饰
“遮云纱”面饰
“喜乐安康”名字徽章

  2)成功挑战6个小怪,每个小怪可获得经验和物品奖励,部分物品奖励如下:

 

  3)除物品奖励外,每次击杀小怪都有几率获得对应符文: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