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资讯动态>活动>

大话西游2上巳节活动限时开启 一起来诚心祈福吧!

   诗词盛宴

  活动时间:

  4月12日-4月14日每天傍晚18:50(18:45分入场,18:50开始)

  参与条件:

  等级≥30级,时间宠≥10级,单人

  活动介绍:

  盛唐时期,诗词之风盛行。上至天子,下至普通百姓,以吟诗作对为荣。

  暮春嘉月,上巳芳辰。三月上巳是文人骚客的节日,更是诗词的盛宴。唐王一时兴起,着人组织天下子民一同饮酒对诗,又称“诗词盛宴”。

  活动流程:

  18:45,诗词盛宴开始入场,唐王委派诗词盛宴接引侍卫接引大家入场,候场。(注意:必须在18:50分之前入场,过场不候)

  18:50,诗词盛宴开启。

  活动规则:

  1.每道题15秒答题时间,结束后公布正确答案,答错可得到5万经验,答对可获得更多经验和积分。如该道题答对的人越少,则答对者可获得的积分和经验越多。(答对获得经验=5万+答错人数百分比*100万,答对获得积分=50分+答错人数百分比*100)

  2.参加曲水流觞获得的“醒酒锦囊”,将在第一次答题错误时自动使用,视为该题答对。

  3.答题结束后可凭积分换取奖励。每次诗词盛宴将根据积分、答题时长选出本服状元、榜眼、探花。状元积分可翻倍,榜眼积分1.8倍,探花积分1.5倍。相同积分下使用锦囊少、答题耗时少的排名靠前。

  答题结束后可去长安城东找诗词盛宴奖赏人用积分兑换奖励。积分兑换截止时间:2021年4月22日维护

  活动奖励:

  1)完成上巳活动5个子任务(焚香沐兰、除恶之祭、曲水流觞、诗词盛宴、众志成城)中的任意4项,可找抗疫大使领取免费面饰、名字徽章。每位玩家限领一次。

"青云鹤“面饰
”遮云纱“面饰
”喜乐安康“名字徽章

 

  2)活动结束后可凭积分兑换天书残券、内丹精华、血玲珑、九彩、神秘小票、炼妖石、不可培养佩饰,也可以选择兑换随机奖励。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