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队友招募>仙族>

大话西游2凌烟阁六阶土豪敏队招雷法炮 比武铸辉煌

   

 

服务器:凌烟阁

 

 

联系人:豪门贰少

 

  招募对象:火力炮  

  速度与激情的并进,我们有好战的心

  但我们少了一个同样热血的你,来吧兄弟,我们等你

  队长浅谈:

  叶子猪奶糖:贰少你好,我是叶子猪论坛的记者奶糖。很高兴这次能和你交谈。

  豪门贰少:奶糖你好,我是凌烟阁服务器的玩家

   叶子猪奶糖:哈哈,套用我的招数贰少来说说吧,今天想要发布什么消息呢?

   豪门贰少:是这样的,我们队伍呢,是服务器里的敏队,队友们都很激情,但是无奈缺少一位队员,一直也是打不起来比武,所以这次是想通过叶子猪的招募板块,寻找一位合适的队员来,配合队伍一起打打比武,PK之类的。

   叶子猪奶糖:明白那贰少的队伍组建了多久了呢?

   豪门贰少:队伍是三个月前刚组起的,都是老玩家了,以前我们各自的队伍都有人清号所以导致了我们几个人单飘。三个月前我们偶然的机会认识了正好就组起来了。

   叶子猪奶糖:那队伍缺少的队员是因为一直没找到呢?还是说组好之后又走了呢?

   豪门贰少:现在缺失的那位队员,是因为他现实的生意比较忙,上号时间也就此少了很多,他本人没时间打理号就决定暂时退出了

   叶子猪奶糖:那队伍平时都爱做些什么呢?是比武切磋多一些,还是日常天梯之类的呢?

   豪门贰少:我们现在一般都是只做日常练级之类的,PK的话因为在凌烟阁我们很想和一些血队伍PK,但是貌似血队人都不愿意和我们敏队的打PK,所以我们切磋也只能是在周六帮战,天梯,水陆。其余时间就是在练级啦。

   叶子猪奶糖:这也是挺尴尬的啊,敏队天梯还是很占优势的那队伍目前的人员情况和属性如何呢?

   豪门贰少:现在队伍里面的成员是两个敏男魔,一个双六阶武器,六阶套敏男人,还有一个就是高敏霄汉炮。

   叶子猪奶糖:那之前队伍PK时的指挥是根据队员默契还是有专人指挥

   豪门贰少:我们现在PK的指挥就是队伍自己人在指挥,并没有找专门的指挥人,偶尔有个朋友不忙的时候来帮我们指挥,我也一直在学习,将来的话如果找到一个会指挥的更好,找不到的话我也可以勉强

   叶子猪奶糖:贰少这次是想招募一个什么样的队友来加入队伍呢?

   豪门贰少:我们现在想找一个六阶套的残梦雷法大炮,如果细节做的好的话也不必非要是六阶整套的,游戏么开心最重要啦

   叶子猪奶糖:既然是这样,那对要招收的这个队员,在物资方面有没有一个最低的要求 细节一点也给应招的玩家们一个参考

   豪门贰少:低配要求还是有的,毕竟也不是说要随随便便拉个队友过来,我们想要找的队友如果说在装备的细节方面做的好的话有六阶武器也可以,如果细节不是太好的话最好能找六套残梦,五级藕丝,两化,两做鸟,有后续投资能力的,就是这样啦

  叶子猪奶糖:这倒也是,那对招募的队员,有没有在线时长上的要求呢?

   豪门贰少:主要还是希望能找到一个性格开朗,人品肯定要好的,在线时间呢最好还是可以经常上线的,最低要求也是在PK的时候能够本人上线的。后续的话我希望我们的残梦大炮可以做到双六武器,火力给足就可以毕竟还是仙么,不能靠招宝宝只要玩的是输出。

   叶子猪奶糖:敏队确实是对火力的要求很重要,那如果说之后招募到了合适的队员,贰少的队伍会不会考虑移民到别的服务器呢?

   豪门贰少:队伍组好之后我们可能会考虑商量下,直接移民到别的服务器,选择一些可以打比武的服务器去玩玩,

   叶子猪奶糖:那队型方面会不会有所改变呢?

   豪门贰少:队型的话不会再换了,就是目前的敏队了,双男魔一男人双炮队伍。

   叶子猪奶糖:好的,简单的了解的就到此告一段落了,贰少还有没有什么话想要对队伍和应招的队员说的呢?

   豪门贰少:希望能够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开心玩游戏。也很感谢美女帮我们做宣传啦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凌烟阁标新立异五阶低敏队诚邀破军鬼齐PK

xy2.yzz.cn/reporter/201610/1017828.shtml

凌烟阁出售一个屌丝极限传世容止程度炮

bbs.yzz.cn/thread-5810997-1-1.html

比武四强赛 凌烟阁VS太初之惊艳风法大招

xy2.yzz.cn/download/201609/1016202.shtml

比武大会全队仅一把6介武器对抗石头蛋蛋

xy2.yzz.cn/hot/201609/1016099.shtml

想去比武却惨受挤压 新规则居然如此利用

xy2.yzz.cn/forum/201609/1015685.shtml

一张表格让你了解游戏各大服务器的状况

xy2.yzz.cn/picture/other/201610/1018384.shtml

五阶克水炮携变态回血鬼寻队 不死宠亮眼

xy2.yzz.cn/zhaomu/xian/201610-101838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