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其他>

大话西游2一张表格让你了解游戏各大服务器的状况

   前面扫了一遍大话2各个服务器,大部分数据是根据某网的练功狂人榜,表格制作出来后被玩家指出错误,于是再次核对了下。

  >>>推荐阅读:不可思议!时间锁物品竟然再次不翼而飞

   似水流年的一阵清风在某网数据里跑去流霞古泉服务器了,记者特意跑到这两个服务器核对,重新修正了下表格。

   现在像大话精灵一样的玩家已达五位,还有玩家会继续跟上,有人开玩笑说这样会不会继续开300级呢?不至于这么夸张吧,尽管,表格上很多牛人的等级都逆天。好了,我们看下修正后的表格。 

 
2016年10月12日各大服务器练功狂人榜首一览(表格点击可放大)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一笑奈何]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