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升级赚钱>

大话西游2月入五亿还投资少?五开最新装备搭配方法

  每月轻松收入五亿,投资相对还比较少,如果对此有兴趣的兄弟,不妨看看下面这份新鲜出炉的五开攻略!

每天4小时,月入5亿

  角色怎么搭配?

  今天展示的这组号,是传统队伍,也就是男女魔、仙、男人、男鬼的队伍组合。种族搭配的原则是四族以上。

  怎么选择克?

  克方面,今天这组号是克金,不选择克土是因为变身卡不好搭配,克金的话,除了男人需要变猴子或者冥雷,其他角色都可变凤凰卡!加成可以到200%,猴子卡可以到210%。

  刷完日常需要多久?

  刷日常赚钱是需要对日常任务有所取舍的,比如孤竹,给钱的关卡要刷,不给的,就不要刷了,浪费时间。本组号是每天4小时的日常任务量,当然也包含了一些周任务!再多或者再少的话,根据自己的时间多少进行调整和取舍!

  一组号需要投资多少?

  这组克金号总共花费1W2左右,其中鬼号花了2000块钱,仙号2000,男人2000,男魔女魔各1000,这是装备的花费,底子号是玩家疫情期间自己练的,索性就算1000块1个吧,都不是太好的底子。这组底子和装备完全足够应付一些刷钱的任务!下面会展示!

  再来看一下平时都做什么任务?花费多少时间?收益是多少?

时间和任务安排
任务安排和收益
  以上内容可以根据自己需求进行灵活增减,但是这里值得一提的是街坊任务,也就是每周的“神品无患子”和街坊贡献。无患子的进度条是这样的,自然成长是百分1,街坊成员提交怨气百分24,(这个是整个街坊)每天杀组队任务3次百分12(这个也是整个街坊1次)一周7天,每周五中午12点掉落,因为这个12点掉落,就算周五凌晨12点去杀也是计算其中的,如果到周五凌晨进度条不满100的,可以去选择杀1次或者3次,如果满100,可以留到周五12点后-24点前杀就可以。这样计算下来:1*7=77*12=84。瑞气提交是20左右,所以基本上每周都有无患子可以摘取。
街坊任务
  下面先展示下五个号的属性(有状态)与装备搭配:
男人属性
男人武器
男人混衣服
男人混帽子(忽略克火)
忽视1强6项链
男人护身符
忽视强星卡
男人灵宝
女仙属性
女仙火法武器
克金衣服
克金帽子
克金火爆项链
忽视强护身符
克金16鞋子
忽视强13级星卡
女仙用灵宝
男鬼属性
男鬼武器
男鬼克金衣服
男鬼克金帽子
男鬼项链
鬼火护身符
新手鞋
鬼火双程度星卡
男鬼灵宝
男魔属性
男魔武器(炼器都不弄,吐槽下)
男魔衣服
男魔帽子
克金项链
男魔护身符
新手鞋
克金忽视抽星卡
男魔灵宝
女魔属性
女魔武器
女魔衣服
女魔帽子
克金项链
护身符
新手鞋
苍狼星卡
女魔灵宝
五开大闹分数
感谢帮主的收留

  可以看得出来,玩家这组号的细节谈不上精致,更谈不上极品,但作为五开赚钱来说却已经足够了!有对五开搬砖有想法和有新建议的玩家,欢迎留言区讨论!

[编辑:纳兰德骑士]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新区敏队血队之争!狂轰乱炸对物资强大

xy2.yzz.cn/video/202111/1655174.shtml

兑换神兵最高记录!换神兽现场热闹非凡

xy2.yzz.cn/picture/202111/1655193.shtml

四级藕丝只卖三千!藏宝阁的那些悔恨事

xy2.yzz.cn/picture/202111/1655286.shtml

无差别总决赛战报 WY俱乐部战队挺进决赛

xy2.yzz.cn/guanzhu/202111/1655294.shtml

无差别总决赛战报 “WY俱乐部”战队首胜

xy2.yzz.cn/guanzhu/202111/1655292.shtml

无差别总决赛战报 “玩玻璃球”战队首胜

xy2.yzz.cn/guanzhu/202111/1655290.shtml

卡级这事今天说清楚!飞升140级

xy2.yzz.cn/picture/202207/1673925.shtml

老玩家如何月入4亿!收益刚刚的

xy2.yzz.cn/guanzhu/202207/167328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