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焦点关注>

大话西游2无差别总决赛战报 “WY俱乐部”战队首胜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终极博弈登场,决战三界之巅!11月21日上午11:00,2021无差别PK赛总决赛继续进行!

  败者组半决赛激情上演,“华韵流光”战队对决”WY俱乐部”战队,又是一场轰轰烈烈的敏血之争,请少侠屏气敛息,且看大战爆发时刻!

  赛场战鼓轰鸣,双方跃跃越试!主视角“WY俱乐部”战队一方排出了女魔、男女人、男龙、男鬼的阵容,而“华韵流光”战队则以男魔、男人、三龙的极限阵容应战,刀兵相见只在顷刻!

  “WY俱乐部”战队开场的针对打法超乎想象,超敏女魔竟先发制人,双人族紧接冰混大控,攻势如惊涛骇浪汹涌无休,“华韵流光”战队在猝不及防之下,推金山倒玉柱一般被压得形势大劣!

  久经沙场的“华韵流光”战队虽然陷入不利局面,但依靠自身丰富老道的PK经验仍在竭力寻找翻盘良机,并生生将战斗拉入十回合之后;“WY俱乐部”战队虽优势明显,但也丝毫不敢掉以轻心,在一步步稳扎稳打中持续扩大胜果,最终在历经22个回合的激烈争斗后,“WY俱乐部”凭借一式龙法震天动地完成清场,将胜果牢牢握在手中!

  2021无差别PK赛总决赛正在进行中,下午14:00将由“仙剑奇缘”战队对阵“WY俱乐部”战队,终极决赛的最后一个名额即将在这两支战队之间产生,请大家继续保持关注!

  总决赛直播地址:https://cc.163.com/163888/

[编辑:九尾猫]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无差别总决赛 WY俱乐部挺进决赛

xy2.yzz.cn/guanzhu/202111/1655294.shtml

无差别总决赛 “玩玻璃球”首胜

xy2.yzz.cn/guanzhu/202111/1655290.shtml

无差别年度总决赛本周日打响

xy2.yzz.cn/guanzhu/202111/1654904.shtml

谁能争得冠军 浅析无差别PK四强

xy2.yzz.cn/guanzhu/202111/1654803.shtml

比武大会回忆录!少年派战队

xy2.yzz.cn/guanzhu/202111/1654719.shtml

无差别四强出炉,总决赛即将开启

xy2.yzz.cn/guanzhu/202111/1654717.shtml

意想不到的女鬼搭配!无差别等你

xy2.yzz.cn/guanzhu/202111/1654484.shtml

无差别全服赛!这阵容把队长整懵

xy2.yzz.cn/guanzhu/202111/165438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