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谁说难民不能杀炼狱?手把手教你通关秘诀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140-159级不会杀炼狱地宫的朋友可以来看看,一般10-15回合结束,超级简单!简单!简单!大佬就无视吧!

  常规任务号阵容,男人,男女魔,仙,回血鬼,每个号只有一个血一个攻宝宝。混忘抗满就好,魔仙吃怨气符文,男人吃个混符文。

  首先这是我的辣鸡男人号吃符变卡的属性。

  第一回合男人混对面猫,男魔踢仙,女魔盘宝宝保护自己(140级血少以防被主怪砍死),仙情网上白虎,鬼回血带敏宝宝踢仙。需要两个单位踢仙是防止对面猫不抽仙怨气不够。

  第二回合男人混下乌龟,男魔扔火眼,女魔男仙金箍上乌龟(白虎第一回合情网没上也不用管了)。

  第三回合,因为上白虎没中情网所以这回合混上白虎(如果白虎中情网了就混下精卫),男女魔金箍下精卫,仙金箍上精卫。

  这是第四回合开始时的图片,上乌龟精卫都被猫打死了,所以简单了许多。

  第五回合猫直接把主怪打死了,直接提前宣布战斗结束,因为第六回合主怪会群解,六回合之前主死了就基本过关了。

  接下来猫一回合帮砍死一个怪,魔4法抽猫就行了,最后再把猫杀掉。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谁能争得冠军 浅析无差别PK赛四强战队!

xy2.yzz.cn/guanzhu/202111/1654803.shtml

“邻里千家”资料片一文带你全方位了解精髓

xy2.yzz.cn/sy/focus/202111-1654896.shtml

天梯比武一回合杀!这对手有点高兴太早了

xy2.yzz.cn/video/202111/1654862.shtml

满世界都在喊双回!换完神兵本人很心碎

xy2.yzz.cn/picture/202111/1654890.shtml

水晶宫帮派大火拼!惨烈互殴竟致天牢满员

xy2.yzz.cn/video/202111/1654758.shtml

线下低价收购觉醒!5.0大圣套只要1850块

xy2.yzz.cn/picture/202111/1654853.shtml

喜从天降竟然连续获得两把神兵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2111/165542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