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曾经化无一千元 老玩家冲新服砸数万神兵


大话西游2曾经化无一千元 老玩家冲新服砸数万神兵

   不知各位小伙伴的天赋点满了没有?又花了多少时间来点呢?今天要给大家介绍一个新区的牛人,两个多月点满天赋了。

  相关专题>>>新区囧事一箩筐专题 新人幽兰谷奇妙之旅

   在采访的过程中了解到最初游戏的化无竟然才1000块钱?下面带你感受一位老玩家对这个游戏不一样的情怀。

   地点:幽兰谷

   人物:只怕不再遇上/为爱西行

幽兰谷第一个天赋满玩家:只怕不再遇上
人物资料

  【采访语录】

  叶子猪柒柒:你好,我刚看了下幽兰谷的排行榜吓一跳,不到三个月的新区你的天赋就已经点满了,方便聊几句吗?

  只怕不再遇上:方便的,这个号是买的。

  叶子猪柒柒:怎么会想到来新区幽兰谷买个天赋满的号呢?

  只怕不再遇上:我在这个区有号,叫为爱西行

这是他的号
在区内等级挺高的

  叶子猪柒柒:为爱西行这个号等级很高,怎么想到再买一个号呢?

  只怕不再遇上:方便。

  叶子猪柒柒:你说的方便指的是?PK吗?

  只怕不再遇上:不单单是PK,平时日常什么的也方便,求人不如求己……

  叶子猪柒柒:看到为爱西行这个名字,感觉你应该很喜欢这款游戏,请问你是老玩家吗?

  只怕不再遇上:十多年了,老区号卖了……突然又想回来玩,碰到了朋友说在幽兰谷就来了这个区。

  叶子猪柒柒:能否聊聊你为什么喜欢这款游戏吗?

  只怕不再遇上:喜欢,要不然也不会玩这么久,至于为什么喜欢却说不出来,喜欢这两个字只能意会!之前放下了两三次又回来玩。

  叶子猪柒柒:像你游戏里有什么爱好吗?

  只怕不再遇上:跟朋友一起玩这个游戏就是我最大的乐趣

  叶子猪柒柒:咦?你朋友告诉我你的乐趣是冲神兵,你应该比较喜欢刺激吧?

  只怕不再遇上:我不喜欢刺激,那是无聊的时候才砸,不是我的乐趣。

  叶子猪柒柒:能否了解下到目前为止你在幽兰谷砸神兵的花费吗?

  只怕不再遇上:六七万吧,我的神兵碎的数量是34好像

在幽兰谷砸神兵碎的数量

  叶子猪柒柒:像新区的神兵价钱应该很贵吧。

  只怕不再遇上:除了十四双OS,其他的双回双强仙法敏盘子一个算一千应该有的。藕丝价格在2000到2800不等。垫底之前一个300多,碎片兑换过一个神兵了。估计也有一万多,还有连击破。

  叶子猪柒柒:那你砸神兵的最终结果是?

  只怕不再遇上:冲了个4JOS,4J盘子还有个4J仙武器,武器给了朋友用。

4JOS
4J盘子

  叶子猪柒柒:还有吗?

  只怕不再遇上:没了。

男魔号在区内的敏

  叶子猪柒柒:那你应该亏了不少吧,心是否在滴血?

  只怕不再遇上:没有,我在哪个区用的神兵都是自己冲的,不过在幽兰谷的运气不是很好。其实冲神兵,买的那一刻就知道它会碎的。

  叶子猪柒柒:那你还玩,看来真的很无聊。

  只怕不再遇上:其实说白了就跟他们刮刮乐的心情一样。

  叶子猪柒柒:听说新区的仙器比较贵,你有没有合呢?

  只怕不再遇上:之前男魔号玩男人时合了一把4阶,合成加洗花了差不多2万吧,后来换魔1W7处理掉了。

  叶子猪柒柒:新区的4阶价钱令人咋舌,像你玩过哪些区是否方便透露下?

  只怕不再遇上:最早水晶宫,四圣庄,后来仙履奇缘,烽火连城,最后一个号是登峰造极烟雨楼台一生一世再爱一次!

  叶子猪柒柒:像游戏有没有印象深刻的事呢?

  只怕不再遇上:我在烽火连城开始玩敏队,跟释焰夜殇傻猪他们组,那时候最有乐趣。连击付混魔就是从那时候兴起的,刚有终极宝宝,区里的所有化无都在释焰手上,那时候他线下卖我化无黄金1000我都不要,非要冰块。

  叶子猪柒柒:以前的化无白菜价格啊?有那么便宜?

  只怕不再遇上:烽火连城测试区,从那以后我就喜欢敏冰人。

  叶子猪柒柒:所以这个区也会玩敏冰人吗?

  只怕不再遇上:会的,敏冰人玩的自在,一言不合就偷袭,冰150再说,哈哈。

  叶子猪柒柒:啊,你真幽默。像大话这么多年新玩法也不断推出,你有什么感受吗?

  只怕不再遇上:现在的大话大部分老玩家都是情怀放不下,新玩家图个新鲜感,还有一大批赚钱的商人代练。

  叶子猪柒柒:咳,你说话太耿直了!哈哈~那最后有什么想说的话吗?

  只怕不再遇上:和朋友一直好好玩下去,大家开心就好。

  叶子猪柒柒:好的,感谢你接受我的采访了,祝你游戏愉快。

  只怕不再遇上:好的。

  尾音:

  像只怕不在遇上这样对大话西游2拥有不一样情怀的玩家有很多很多,我们在玩,只是为了怀念,为了守住我们的青春。

  如有想分享游戏点滴的玩家可以联系叶子猪记者团哦。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风信子]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