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上帝之手联手慢慢将举办新一届单挑PK赛

  本届单挑赛赞助者-″慢慢

  【采访语录】

  叶子猪吕轻侯:慢慢你好,我是叶子猪记者吕轻侯,上帝之手说跟你合作一个大件事,我想找你确认下。

  ″慢慢:记者客气了,我是有意找小手共同举办个单挑赛的。

  叶子猪吕轻侯:刚才我跟小手聊过了,大概知道咱们要弄这个单挑赛的时间了,他比较忙..所以跟你聊下,知道要举办单挑赛我也很高兴,所以着急过来找你求证下。

  ″慢慢:是的,这件事情千真万确,我也在打造亲密响应小手,我会参加。

  叶子猪吕轻侯:我想了解下你是出于什么心态想起来要办单挑赛呢?咱们这个单挑赛不限制种族吧?另外我看了小手空间预备的奖励,很是诱人这些奖励都是你和小手赞助的啊.我提前感谢你们给广大单挑爱好者一个挑战的舞台。

  筹备的奖励有神兽4阶海量点卡哦,具体定下来叶子猪会稍后公布

  ″慢慢:不限制的,单挑选什么对手?心态呢就是觉得单挑应该要有所起色。就这么简单!我点了个画中仙,是我响应小手提供的比赛奖品。奖励是我出一个画中仙,其他单挑赛奖励是小手提供的,希望各位大神不要手下留情。尽情玩。我也是单挑新手。跟着学习就好,说起这神秘人吧,应该是单挑界跟我一样新崛起的,关于这个单挑盛会我想他应该也会参加吧。

  叶子猪吕轻侯:神秘人放话了,他肯定会参加这届单挑赛,而且,他的投资也相当到位.据说最近也要来凌烟阁会会这个服的单挑精英.到时候应该有机会和你一起切磋下。对了你是最近来凌烟阁的吗?我看你今天一直在皇宫切磋.是提前练手吗?

  ″慢慢:是的,跟小手以前一个对手过过招,单挑全服第一嘛,我只有16个能用的宝宝。如果是20个,第一不够我杀的.神秘人要来就来吧。刚好看看谁更厉害!......不对,我要去响应单挑赛的事情。我很快就会跟小手移民去选入服务器拿帮派准备单挑事宜。找我的话直接去单挑赛选定服务器就好!

  叶子猪吕轻侯:你觉得你和小手有差距吗?另外这个服的单挑人很多,斗神.单挑第一,黄飞鸿.等等

  ″慢慢:我跟小手不存在差异,跟他切磋也是我所希望的。很快就会实现。斗神给我印象技术老练,等回头我慢慢会单挑了找机会会跟她玩玩。单挑第一跟我差不多,哈哈,都菜。

  叶子猪吕轻侯:期待你们的精彩表现.也希望单挑赛细节赶紧规划出来。

  ″慢慢:风里 雨里 皇宫等你!

  慢慢物资一部分:

作鸟变色孔雀
作鸟神兽垂云叟
作鸟神兽垂云叟
作鸟金不换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