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寄售50万点卡卖主现身 我就是商业奇才

   大家是否记得上次叶子猪分享的一个玩家寄售30万点点卡的资讯?不少小伙伴觉得应该是同时多个玩家同一价格寄售而已。

  >>>推荐阅读:梦之队众帅哥真人亮相 兄弟携手挑战土豪

  今天,这位玩家又寄售了50万点点卡,叶子猪记者根据玩家爆料来到了雾隐云居服务器联系到了卖点卡的玩家,进一步了解情况。

50万点卡(截图为点卡出售一些后玩家给叶子猪提供)
这位卖家的上架点卡部分截图

  地点:雾隐云居

  采访玩家:倒闭

卖50万点卡的玩家倒闭

  简短交流

  叶子猪记者:你好,我是叶子猪记者,前面你卖30万点卡被叶子猪分享过,这次听玩家说你在卖50万点卡,我想了解一下。

  倒闭:是的,哥要打倒一片点卡商人。

  叶子猪记者:为什么要打倒?能否说说你的想法?

  倒闭:也没什么想法,就是装B用。我能控制大话币在这个区的比例,因为我信我的实力。

  叶子猪记者:卖点卡这么多钱你如何消耗掉?

  倒闭:我喜欢玩几率,像卖点卡的积分就抽过不少神兵,像指南录这些你可以去市场看看有没有,80%在我手中。去年我成本17W人民币合新宝石,最高级的9J,也碎过一个9J的,最后合成的9J品质是105宝石卖了半年最终4.6W交易

  叶子猪记者:那你应该是亏本了吧?像今年新宝石降了价格。

  倒闭:亏啊,宝石现在很便宜,我已经有了下步的打算了。哥是这区的神人,要什么东西都得垄断,这就是我们区物价不掉的神话。

  叶子猪记者:听说你是商人,那么你是靠几率出来的东西倒卖的咯?

  倒闭:我不差钱,玩几率肯定有亏有赚,我自称商业界奇才,是做大买卖的商人。

  叶子猪记者:请问你说的奇才是游戏还是现实?

  倒闭:游戏里,现实跟游戏沾不到边,现实不能装B但是游戏可以随便装,这就是区别。我这么说是不是太高调了?

  叶子猪记者:你说话太耿直了,我听说商人都搞联盟,那么你呢?

  倒闭:我这么大的商人你觉得谁配跟我搞联盟?小商人感觉就是我的工人,是不是有点骄傲啊?

  叶子猪记者:咳,你这么直白如果我报导出来很容易被骂的,你也真敢说。

  倒闭:全报出来,我不怕被攻击。我以前的名字叫如来,谁骂我谁吃亏,哈哈。

  叶子猪记者:那最后一个问题吧,你接触大话多久了?

  倒闭:6年多了吧,刚玩时还是高中呢,一直是在这个区。

  叶子猪记者:好的,感谢你接受我的采访,在此祝你生意兴隆。

  倒闭:好,我也去忙我的大买卖了。

卖点卡时的争议
卖点卡时的争议
倒闭的东西真多
倒闭的东西真多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米奈]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