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游戏史上最高的保证金 金额是否太离谱?

  现在玩家缴纳保证金-仙玉,已经不足为奇,尤其是通过藏宝阁低买低卖。而本次的报导应该称之为史上最高的保证金,其事件也是相当特殊。

  >>>推荐阅读:藏宝阁交易宝宝凭空消失 追回需保证金?

  事件发生在剑烛沧海服务器,有一个玩家被盗号藏宝阁80元恶意制定,玩家将号找回后号被隔离需缴纳50000仙玉。

处罚50000仙玉

  注意,是50000仙玉,相当于人民币5000元哦!玩家怎会受如此之重的处罚?另外也是给大家揭露一个骗局,前方高能预警!下面我们来了解下究竟发生什么事了!


被处罚的当事人:莪、演绎完美

  正式采访

  叶子猪如烟:你刚才说的我没听明白,是你挂藏宝被盗,还是被盗号的挂藏宝了?

  莪、演绎完美:是我的号一直在藏宝阁上!由于没卖出去我自己上来挂机卖点东西!可是后来让骗子联系中了木马,在上藏宝的过程中被骗子用远程把价格从64000元改为了80元,并且指定了他的小号,我当时还有24小时的公示期!因为下架不超过7天随时上架。

  叶子猪如烟:这个过程你能详细说下吗? 怎么会被人远程改了?

  莪、演绎完美:我在摆摊!上面写的清号!骗子加我好友问我整体卖么?我说卖!我说这走藏宝阁!他说行呢先给他看看物资!后来要上我号,我的号是有IP绑定的!所以就给他扫了二维码!(就因为扫码我+了QQ)联系我的时候是在大话游戏里。后来给我说他卡里就有58000多。

  叶子猪如烟:对方这么做只是为了让你更相信他的话吧?

  莪、演绎完美:对,就是要让我相信他有能力买这个号,当时他发了个图片的,可是马上他取消了,开始改语音说话。

  叶子猪如烟:你当时在藏宝阁上挂的价格是多少?

  莪、演绎完美:我的号一直都挂的是63000元最后改的61000元。

  叶子猪如烟:你让他扫了你大话二维码后 ,当时就出问题了吗?

  莪、演绎完美:当时没出问题,后来他说行了你顶号吧我们商量下价格!他算了算差不多值6万!我说号也白送了!他说那你现在指定我把!我就指定了他的号!他是3转160多级的号!但是后来他说指定个零级的号吧!要不这个仓库号不能用了!我又在网页改指定但是改不了了!他说就怕这样!别到时候指定不了!我刷新了下指定他(他在这期间就是为了用小号收藏我的号)我刚打开网站上去指定的时候电脑就不知道怎么了黑屏了下!我重新启动了下电脑(10秒钟吧)上去一看已经让人预定了!还是80!预定完了不能下架他还给全款付了,我知道这出问题了直接给客服打电话还报警了!后来4点多网易客服给我的答复是号已经找回来!对方的钱已经退回对方交易的银行了,我又给刑警队打电话撤销的案件。

  叶子猪如烟:现实报案的那个你有拍下来吗?

  莪、演绎完美:报案的没有!因为当时我不确定网易能不能找回来!所以刑警说要是通知我找不回来才会立案。不过我有客服申诉的图片,我给你。


 玩家边报警边联系客服申诉

玩家边报警边联系客服申诉
玩家边报警边联系客服申诉
 
玩家边报警边联系客服申诉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第54届比武大会小组赛循环赛八强

xy2.yzz.cn/no1/focus/201712-1250305.shtml

他赚没?玩家直播高级符咒换神兽

xy2.yzz.cn/picture/zhs/201712/1249316.shtml

孩子装备打造 点金雕琢缺一不可

xy2.yzz.cn/guide/201712/1249315.shtml

上亿亲密年吓得能给4技能差评

xy2.yzz.cn/picture/201712/1249264.shtml

2018年元旦活动新玩法:丝路传情

xy2.yzz.cn/guide/201712/1249054.shtml

2017年第4次服务器合并开启

xy2.yzz.cn/focus/201712/1249026.shtml

盘点大话西游2历年资料片革新

xy2.yzz.cn/hot/201712/1248986.shtml

孩子磨炼任务流程 获得属性提升

xy2.yzz.cn/guide/201712/124897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