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藏宝阁交易宝宝凭空消失 追回需保证金?

  2009年大话西游2全面推出藏宝阁交易系统,这在买卖装备、召唤兽等物资上极大的方便了广大玩家,当然网易也赚了不少。

  >>>推荐阅读:扑朔迷离:7000元的藏宝阁角色80元被交易

  今天记者要报道的就是跟藏宝阁有关的。昨晚有玩家联系我说他大号通过藏宝阁交易了一个宝宝到小号上,但是下午发现交易过来的宝宝凭空消失,这是怎么回事呢?

  注:当事人不喜抛头露面,记者隐去了他的服务器名和游戏ID。

 
该玩家藏宝阁的宝宝凭空消失

就是这只狐小妖交易后不见了

  正式采访

  盛唐氏:我和我一哥们把大号上的绝境年和子虚狐小妖转到自己其他号上,其中我哥们的年是自己拿过去的,而我的小狐妖通过藏宝阁交易到小号上,今天莫名其妙宝宝消失不见了。

  叶子猪如烟:都不见了?那你联系客服了吗?

  盛唐氏:不是,我哥们的年是直接拿过去的,年还在,但是我的狐小妖是在藏宝阁交易的,却没了!所以联系你。

  叶子猪如烟:既然是自己两个号交易,为什么要通过藏宝阁交易?

  盛唐氏:我两个号并不在一个服务器,是跨服购买。

  叶子猪如烟:狐小妖是不是回到你大号上了?

  盛唐氏:不是,我自己号和自己号交易的,两个号都没有这个宝宝。

  叶子猪如烟:那客服怎么说?

  盛唐氏:我提交单了,不过客服还没有回复我。简直是见了鬼了,莫名其妙的宝宝就不见了,也没任何提示。时间锁和180天限制锁盗号都盗不走。

  叶子猪如烟:对,高级的宝宝从藏宝阁购买是有时间锁,谁也拿不走。

  盛唐氏:系统莫名其妙给我弄没了,子虚6开狐小妖也不是小数的钱吧?我都准备好和网易打官司了。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第54届比武大会小组赛循环赛八强

xy2.yzz.cn/no1/focus/201712-1250305.shtml

商人秀2017收益记录 十万人民币

xy2.yzz.cn/picture/other/201712/1249719.shtml

他赚没?玩家直播高级符咒换神兽

xy2.yzz.cn/picture/zhs/201712/1249316.shtml

孩子装备打造 点金雕琢缺一不可

xy2.yzz.cn/guide/201712/1249315.shtml

上亿亲密年吓得能给4技能差评

xy2.yzz.cn/picture/201712/1249264.shtml

2018年元旦活动新玩法:丝路传情

xy2.yzz.cn/guide/201712/1249054.shtml

2017年第4次服务器合并开启

xy2.yzz.cn/focus/201712/1249026.shtml

盘点大话西游2历年资料片革新

xy2.yzz.cn/hot/201712/124898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