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期待四连!比武制度改革太初幻境面不改色

  比武大会制度又改革了,在下周比武大会来临之前,作为新天下第一比武大会三连冠的太初幻境是否已经备战好了呢?

  >>>推荐阅读:她19岁即接手帮派 专访傲雪大帮美女帮主

  今天叶子猪记者小精灵有幸采访到太初幻境某支知名比武成员,得知他们现在是紧张备战,压力也是妥妥的,让我们走进太初吧。

  【备注:由于比武在即,玩家的部分信息需要做保密

  进入采访

  叶子猪小精灵:你好,我是叶子猪记者小精灵。有幸能够采访到你。

  比武成员:你好,请说。

  叶子猪小精灵:下周末就是比武大会了,作为三连冠的成员之一,你现在有何感想呢?

  比武成员:备战心态紧张,这次的压力还是比较大的。

  叶子猪小精灵:你们都三连冠了,应该更放松才对,要有见谁灭谁的心态嘛。

  比武成员:理论上是这样子的,我们还是要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每一个参加比武的队友都值得尊敬。

  叶子猪小精灵:对于比武新赛制(区别于以前每个区只能上一支队伍),你们都是怎么看的呢?

  比武成员:这样很好,这样队伍很多,慢慢投资的队伍也多了起来。我们能在太初实现自己的梦想,已经很好了。

  叶子猪小精灵:在昨天的维护中,比武赛制也适当调整,现在能上4个队伍(以前是3个),你们应该有所了解吧?

  比武成员:是的,4个队伍。其实这次比武改动对太初来说不算是好消息。所以我们压力也很大,每天都在忙着备战。

  叶子猪小精灵:嗯嗯,有压力才会有动力。不过也是要放松点好,如果挺过去了,接下来就是四连冠甚至五连冠哦!

  比武成员:哈哈,如果那真实现了,到时候一定会强烈要求叶子猪记者曝光的。

  叶子猪小精灵:哈哈,记得哟。那也不打扰你了,感谢你在百忙中接受采访,也预祝你们继续在下周的比武大会取得辉煌成绩!

  比武成员:好的,愿叶子猪越办越好,感谢小精灵的采访,我们剑指四连!

  最后附上上一届比武大会太初幻境的夺冠历程。

夺冠历程
  后记:由于文章主人公比较忙碌,记者不便打扰,只能做个简单的采访,让玩家们了解比武在即参赛成员的心理与想法。最后做个预告,下个周末(11月19、20日)将会展开第四十一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的精彩角逐,喜欢的小伙伴们别错过啦!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wei]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11月7日维护预览 比武调整与三界嘉年华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611/1024892.shtml

我冰睡皆可!看无差别服务器敏人如何打造

xy2.yzz.cn/picture/201611/1022615.shtml

3800敏敏队招募一男魔 超强物资震撼你

xy2.yzz.cn/zhaomu/mo/201611-1022412.shtml

三十万投资凶猛男人 无属性仙器一手遮天

xy2.yzz.cn/picture/tuwen/201611/1025479.shtml

新一周热门囧图集 嚣张老玩家孟极乱跌价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1611-1023758.shtml

闲来无事找找刺激 连冲十数把神兵过手瘾

xy2.yzz.cn/picture/other/201611/1025704.shtml

全灵鬼是否还有春天 仙器绝版一套收藏品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611/1025694.shtml

女魔穿于归套带回光 能否在如今时代存活

xy2.yzz.cn/video/201611/102567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