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CC主播实在欺人太甚 玩家为游戏自杀5次

   玩家联系记者小黑称他被CC主播踢了,他不能理解一个主播的素质为何如此,曾经他也刷过礼物,寒心。

  >>>推荐阅读:三十万投资凶猛男人 无属性仙器一手遮天

  聊着聊着,他说因这款游戏他甚至自杀了5次,如今命不久矣,记者听着听着懵逼了,下面分享下这位玩家的故事。

  以下故事来源玩家爆料,与叶子猪立场无关。

  我们把这位玩家称之为“简单”吧,简单喜欢看CC,即使中途离开过大话,仍会去CC看他喜爱的这款游戏。

  他很喜欢的一个CC主播是无名,有时无名过任务,他也会为无名刷礼物。

  那天简单去CC后看无名在游戏,号在站岗。一个粉丝说:“无名可以帮我杀个怪吗?”

  无名说没时间,这本没什么,可是,无名在CC继续说:“我为什么要给他杀怪?我从来不帮人免费杀怪?”

  我听了心很凉,说:“你作为CC主播可以不帮别人杀怪,也没那个义务帮别人杀怪,可是你不应该在直播这样说话吧?”

  无名作为主播不帮人杀怪还要在直播说:“是不我从来不帮别人杀怪,我为什么要帮别人杀?”我很生气说:“|那你过任务,大家为什么要给帮你过任务?大家为什么要帮你点人气?没粉丝你吃什么?”

  我说完他就CC把我T出房间了,我真的很生气,我没发表什么对游戏和CC不利的吧?我没骂人吧?

  主播如此的素质,我想,我是不会再去CC了,以后只会看看叶子猪,看多了玩家的故事,所以我也想在这里说说我的故事。

  想想我玩这款游戏,在部队当兵被除名,自杀5次,就为了这个游戏。

  我的命比较苦,出生一个月不到就被送人,也不可以说送人了是卖了300块,我亲生父母的孩子太多,到亲生父母那里他们对我也不好,天天打骂。

  我15岁就没有上学了,一直陪养父养母卖水果,那时候下岗的很多,养父养母下岗了,我下面有个弟弟要上学,这样一直延续到1999年12月我去当兵了。

  我先说下我老家是陕西汉中的,我出生被卖也是在汉中,养父养母文化大革命到了青海西宁,我跟着去了青海西宁。

  那时候比较顽皮,我为什么叛逆?因为我小的时候养父母带我回汉中,他们说我这样顽皮该这么办?我听见我几个姨姨说搞到山里搞死算了……

  我心理打击很大,现在回想,依然是含着泪,没人知道,多少年我没流过一滴眼泪了……

  继续说当兵的事,1999年12月我当兵了,也是在青海,一次休假,我接触到了大话西游,那时不会打字,服务器是青龙山,选择一个女角色,玩这个游戏以后一发不可收拾,经常半夜翻墙出来上网,也只有玩这款游戏是我最放松的时候,可是,也使我很憋屈……

  我和2个战友一起出来玩大话西游2,有次我们集体病了在住院,我们3人又从跑出来玩大话西游2,玩了几天就被除名了。

  被除名后,我没敢回家,以网吧为家。我记得那时大话西游1转可以合宝石,我急着1转可是角色最多可带1300W,于是我晚上合宝石卖给网吧玩大话的玩家换成RMB,即使这样也被骗过不少次。

  那时网吧通宵5块钱,我这样合宝石维生的日子过了半年,我的号被盗了……开始天天挨饿……

  你也许会问我为什么不找个工作?我没身份证怎么找工作?户口都没有,因为被部队除名,我对生活绝望了,愤怒地把所有能证明我身份的资料都撕毁了,没办法搞户口。

  后来就在外面鬼混,在网吧认识一帮偷和抢的混混,可是我吃不上饭我没办法,每天晚上去和他们偷,如果是抢我不会去,我也不去。

  有一次行窃的过程中我们被抓了,遇见一个警察,他真是好人,帮我办身份证给我钱叫我去打工,我发誓再也不干偷窃这样的事了,于是我去兰州打工,因为我不想在西宁那个城市待。

  到兰州以后,兰州的骗子真多,谁说河南的骗子多?真正多的不是河南,是兰州!我到兰州身无分文就去找工作,在一个工地干了半个月,一毛钱没有拿到……

  说到这,我真的很辛酸,有点语无伦次了,我的生活一直是依靠大话西游2这款游戏支持信念,也是因为我爱的这款游戏我曾自杀5次,无论是情感,还是那些骗子,呵呵,伤透了我……

  谢谢记者的倾听,原本看看CC也被主播无名伤了,我在这个世界的日子也不多了,也不知道有多少人愿意听我的遭遇,如骨梗喉……

玩家简单与记者部分对话

  玩家简单说到这里,QQ头像就灰暗了,记者小黑想了解他曾经究竟遭遇了什么,已得不到回复了。

  在这里,小黑想说,游戏也是有真情的,不论简单你发生什么,我们都会为你加油!同时希望你爱惜生命,游戏也许对你固然可贵,但不能影响你的人生。

  各位玩家朋友们,你们对简单的经历有什么看法吗?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一笑奈何]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第54届比武大会小组赛循环赛八强

xy2.yzz.cn/no1/focus/201712-1250305.shtml

他赚没?玩家直播高级符咒换神兽

xy2.yzz.cn/picture/zhs/201712/1249316.shtml

孩子装备打造 点金雕琢缺一不可

xy2.yzz.cn/guide/201712/1249315.shtml

上亿亲密年吓得能给4技能差评

xy2.yzz.cn/picture/201712/1249264.shtml

2018年元旦活动新玩法:丝路传情

xy2.yzz.cn/guide/201712/1249054.shtml

2017年第4次服务器合并开启

xy2.yzz.cn/focus/201712/1249026.shtml

盘点大话西游2历年资料片革新

xy2.yzz.cn/hot/201712/1248986.shtml

孩子磨炼任务流程 获得属性提升

xy2.yzz.cn/guide/201712/1248975.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