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大话西游2傲雪凌霜疑似回档 时隔多年重现复制装备

  首先感谢提供资讯玩家——套弄"

套弄
套弄

  8月12日,在傲雪凌霜服务器发生了一件很奇异的事情:疑似回档(未经官方证实)。其实说怪不怪,大家是否记起前几年的回档事件,最后很多玩家损失的物品都被找回。而这次仅仅只有傲雪凌霜服务器回档,其他服务器目前还没有出现此事件。傲雪凌霜玩家——套弄"找到花颜向花颜提供了关于他身边一个朋友被回档的事情,花颜第一时间联系到了当事人。

  当事人好友信息:

 商人1.jpg
商人1
 商人2.jpg
商人2
 商人3.jpg
商人3

  采访内容

  叶子猪记者花颜:您好,我是叶子猪记者花颜,套弄和我简单的说了一下你的情况,请问现在方便接受一下简单的采访吗?

  、淡墨枫月天:恩。

  叶子猪记者花颜:因为套弄和我也是简单的说一下,您能详细的和我一下怎么一回事吗?

  、淡墨枫月天:好的。我是大话里的一名商人,你懂的,8月11号那天2点我睡醒了,起来关电脑,发现号全掉了,就关机睡觉了。 早上8点左右起床开电脑上线,上号后看系统提示是11点15分掉的线,注意了提示是11点,不是23点。当我把4个号都上去之后发现装备少了大概15-20件左右,是4个号一个少了15-20件,具体少什么我也说不上来,因为每天我号上大概都要400-500件装备。

  叶子猪记者花颜:15-20件,差不多1车呢。

  、淡墨枫月天:但是我摆摊2个号之后,发现多出来10多件一模一样的装备。昨天我上仙号准备把一模一样的装备全放一个号上,结果就放了2件,结果提示异常直接删除了2件。

  叶子猪记者花颜:出现了这样的事情你有没有找客服?

  、淡墨枫月天:找了。

  叶子猪记者花颜:他们怎么说?

  、淡墨枫月天:他们让我发图片。我就想了,这一模一样的装备,我从一个号上发出去没人相信的。

  叶子猪记者花颜:我看到论坛上很多傲雪的反映出现了回档,是不是没有找客服的玩家就得不到补偿呢?

  、淡墨枫月天:这就不知道了,我是找客服了,在说了一个号上发出去一模一样的装备,你们还以为我是截了2张图呢。所以我就给他说了好几次,你最好来线上看下装备吧。今天珠珠,明天微微,解决不了问题不是白搭吗?

官方回复
官方回复
本文导航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傲雪凌霜:复制装备事件后续报道

xy2.yzz.cn/reporter/201408/851519.shtml

上届比武大会乙级亚军皇宫被虐

xy2.yzz.cn/download/201408/84638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