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记者快报>

海外玩家大拜年:远在美国的◇浅墨淋雨桥

  客舍并州已十霜,归心日夜忆咸阳。

  无端更渡桑干水,却望并州是故乡。

  题记。

  即将过年了,每当这个时候,在外的游子是最思乡心切的。而这其中,也不乏海外的留学生,他们无法回家与亲人团聚,只能默默的为亲朋好友,为大话,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慕白
慕白

  慕白带大家走进剑胆琴心,走进一位我们耳熟能详的老朋友,浅墨队伍的女魔--美国留学生◇浅墨淋雨桥。

  慕白:你好,我是叶子猪记者慕白,很高兴能够再一次采访到你,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浅墨淋雨桥:Hi,大家好。

  慕白:你也算我们叶子猪的老朋友了,该怎么称呼你呢?

  ◇浅墨淋雨桥:朋友们都叫我温温,你叫我小温好了。

  慕白:好的,小温,很温暖的名字喔,听说你是海外玩家,那么你在哪一个国家呢?

  ◇浅墨淋雨桥:跟之前上叶子猪那位强悍美女单挑男人“涵“ 一样,在美国

  慕白:好远。你是移民还是留学去美国的,去了有多久了呢?

  ◇浅墨淋雨桥:还是跟涵一样,是留学的,来了3年多了。

  慕白:三年多的时间,也不短了。还习惯那里的生活吗?

  ◇浅墨淋雨桥:挺适应的,不过这边平时的娱乐节目并不像电影里演的那么地丰富,比较无聊。

  慕白:这样子,那么你觉得美国这个城市怎么样呢,和中国比又怎样呢?

  ◇浅墨淋雨桥:美国,其实就是个大熔炉,来自世界各地的人。大部分还是非常友善,素质比较高。不过什么枪击案之类的这几年也是频频发生,这也是比较让人担忧自己在美国的人身安全问题。对比起中国,还是喜欢居住在中国,比较热闹,两种不同的生活态度吧。

  慕白:嗯,这倒是,毕竟不同的国度,生活态度是会有一定的差异,治安不好,小温就要多多注意安全,毕竟自己在外,各方面都要注意到的。美国与国内时差差不多在16小时左右吧?那么在这期间,你是怎么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呢?

  ◇浅墨淋雨桥:问到时差方面, “其实是这样的”,这个问题肯定是一直困扰着大部分在国外玩国内网游的朋友们。不过看你怎么看待了,刚回来玩大话的时候,会比较不适应,毕竟大家晚上水陆的时候,美国这边凌晨4点,我基本都让朋友帮我打水陆跟帮战。太早起来,白天上课也没精神,其实我在这里真挺想感谢帮我玩号的所有人。

  慕白:身处异乡的玩家果断伤不起,真是要比国内的玩家还要辛苦呢?基于这样的问题,有没有想过放弃这款游戏?待学业完成再说呢?

  ◇浅墨淋雨桥:没有放弃的想法,毕竟才回来玩1年多。目前大话暂时没有太多的影响到我现实生活,游戏与生活、学习安排的适当吧。毕竟我玩的时候,大家都去睡觉了,我基本就是挂机。 北京时间白天,我也基本在睡觉或者上课,都是朋友在玩,有痴情还有几个那么投缘的队友在,当然不会离开!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太给力了:兵临城下夜半时分系统狂刷神兵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301/579510.shtml

直播快讯:首届单挑邀请赛16强海选已结束

bbs.yzz.cn/thread-4788161-1-1.html

孩子达人:三个成品孩子每个评价都极品

xy2.yzz.cn/picture/other/201301/579439.shtml

微博达人绚丽变身漫画第一季:妖孽哪里跑

xy2.yzz.cn/story/mood/201301/579154.shtml

我当时就震惊了!系统一小时连出19个神兵

xy2.yzz.cn/hot/attention/201301/579119.shtml

彩云之南:强力克水294.7太皓小炮求鉴定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301/57902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