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大话西游2致敬我们曾经的传奇 浅聊人渣杀手阿七附真人秀

新服龙吟九州福利爆棚!龙年必玩超火大区>>>

  大话历史名人传专题

  惯有大话西游2第一冰人之称的杀手阿七,即便是到现在,时不时仍有玩家提及他的名字。

  那时女人族相当了不起,作为五明宫的领军人物,杀手阿七是一代冰人的典范,玩的是英女侠角色,传说中没人能比他更冷,那结实的“冰”怎能不让人望而生畏,杀手阿七正是以冰七一战出名,对方在有盘的情况下被冰7个!

杀手阿七冰7一战成名
杀手阿七冰7一战成名

  好一个荡气回肠的冰,可以说杀手阿七是想冰谁就冰谁。要知当年大话西游2还没有解药这些,想要解冰,只能1冰2冰来解。法术也特别难烧,需玩家一点一点手动来烧。

杀手阿七曾靠这场战斗被封第一冰人

  村夜未央称呼杀手阿七为人渣,家里有点钱的小青年,名叫古古。

  杀手阿七是血队真正实现的开创者,一个带着2转猴子获得联赛冠军的少年,玩家嬉称他的队伍为红色娘子军。

杀手阿七还是少年时的照片

  在大话西游2还未推出《仙器传说》的时代,杀手阿七的武器被玩家们奉为神器。 

杀手阿七用的武器
杀手阿七用的武器
杀手阿七用的鞋
杀手阿七用的鞋
杀手阿七用的项链
杀手阿七用的项链

  用现在大话西游2版本来看杀手阿七当年的配置,会觉得相当普通。

这种项链现在摆摊800W

  大话西游2目前已推出了18部资料片,杀手阿七当年的属性现在随便一个玩家站出来都可以秒杀他,可是仍时不时有玩家提起杀手阿七的名字,将他奉为传奇。

  也许是大部分老玩家记忆中的经典是在第8部资料片《仙器传说》之前,与其说杀手阿七是传奇,不如是我们记忆中的大话西游2依然是早期的最为经典,更为令你刻骨铭心,致敬我们老玩家曾经的传奇。

  欢迎可以加入叶子猪大话2交流群【点击加群】和众多玩家一起讨论哦!!

[编辑:一笑奈何]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新区风云际会服第一个终极出炉

xy2.yzz.cn/picture/202003/1606363.shtml

看我九龙冰封!传世容止拿四阶

xy2.yzz.cn/picture/202003/1606362.shtml

一个叫专盘大项目的号被几率了

xy2.yzz.cn/picture/202003/1606361.shtml

重修精卫终极现场!开始刷瞪眼

xy2.yzz.cn/picture/202003/1606360.shtml

武器上打了两个八级宝石高强炮

xy2.yzz.cn/picture/202003/1606359.shtml

一千六百元的鞋子!现在值多少

xy2.yzz.cn/picture/202003/1606358.shtml

新区队伍速杀孤竹城详版攻略

xy2.yzz.cn/guide/job/202003/1606354.shtml

囧图 不会混的男鬼不是好大力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2003-160633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