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六阶仙器:百万物资小资队伍招募冰人

叶子猪游戏网新大话西游2专区为你带来最新的报道是,百万物资小资队伍招募冰人(指挥最好),有意详细见文章内容。

  推荐阅读:太初幻境:爱马仕携23个终极8只年诚招队友

  由于现实原因队伍的冰人没时间玩了。所以找个指挥的B人,队伍现在有女魔,5介套、5的OS带5个当头、年、画中仙、绝境、双管、春回、可以连击F混。仙带4绝境、1做鸟、1当头、1子虚、1以牙还牙、5的OS 5的鞋子、5的武器.5的衣服。年,画中仙、混人可做大力、5的武器、2化无、1做鸟、1绝境、年、男鬼可以寒鸦5的鞋子。

  5的神兵双回、5的遗忘、三尸、1绝境、1明察、1春回找的B人需要5的OS、180的项链、冰混武器各一把,最好也可以大力,神兽剑、年、终极你自己看。

  有的联系我YY号536222694,手机15133664612,骗子别来,期待你的加入,最好能来我们区,或者等我们移民锁马上到了,开了可以换区,有的联系了。目前皇宫战神, 我们比较喜欢皇宫PK,如果你是好战分子来,不是就别来了.后期还可以投资。

  24个小时在线。神兽我就不发了,女魔自己带着11个神兽,我们一人隐身宝宝最少10个,以为我们全可以带20个宝宝了,有的联系了,今天就飞升了,东西一天比一天多。

<<<点击进入新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留念秀:桃园结义全灵性残梦仙四十四万法 下一篇:小伙伴惊呆:村头南墙发现大话有金砖广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