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达人:三个成品孩子每个评价都极品

我记得我最高买过150W1个的雪莲。那时候,孩子技能也不好搞,吃了是随便顶掉别的技能,不像现在可以可以选择。

  我养孩子是04年底就开始养了,属于养孩子的先锋,记得那时候买个孩子食物一个就要80W,还非常难收,不像现在系统有卖的,我记得我最高买过150W1个的雪莲。那时候,孩子技能也不好搞,吃了是随便顶掉别的技能,不像现在可以可以选择。好了不多说了 ,让大家先看看我的孩子,我的孩子为3个,1个兵法男孩,2个剑舞女孩。

  一 、男孩没穿装备职业评价4880,穿了装备职业评价为5001。

  二、大女儿不穿装备职业评价为4900,穿装备职业评价为5026。

  三、小女儿比较差些不穿职业评价为4797,穿装备职业评价为4923。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上一篇:汉乐府藏宝阁:惊现售价18.2万元的男人号 下一篇:风花雪月:曝光下紫云の泽价值18万的物资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