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召唤兽>

秋水伊人:单挑达人好汉离的别召唤兽展示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转眼间伴随大话西游这款游戏陪我走过许多年,真心感谢游戏带给我的快乐和成长!感谢游戏里认识的好多朋友,真心谢谢你们!

  >>推荐阅读:既然网易拉黑我:也只好选择离开

  因为本人有点懒惰,而且挚爱单挑,所以游戏里是从来不懂得怎么去赚钱,只是没钱了就省吃省喝尽量挪用一下现实生活的费用投入游戏里,感觉真的很好。虽然我是平民,作为一个单挑男人我很自信。在游戏里我很自信,现实生活里亦是如此。在现实生活中我是个公职人员,西北地区的,月薪4000.我知道以我这点杯水车薪的收入,要玩出个像样点的单挑男真的很困难,但是我还是一直在努力,在玩。我很羡慕,很钦佩比我玩的早,比我玩的好的哪些单条先驱和出色者。斗战胜佛,七爷颜如玉,古泊川、飘渺郎君、叶孤城,糯米粥,孝子,冬天醉逍遥,威震天,情殇战天下,麦子,战魂浪子,袭人,帅哥,纹身玫瑰,放肆的青春,词绕池等等还有些说不出来或许玩的更好的这些单条玩家都是我学习的。虽然我差距他们很遥远,但是我们却也离得很近,因为我们都玩过玩大话西游,因为我们都是单挑爱好者!既然玩了,既然共同爱好了,就不谈论差距不差距了吧,这是我的定位和看待!

  发这个帖子的最终目的不是来这里晒自己的游戏情缘和感悟,却是来卖号的。虽然不值钱,但是他陪我走过了许多路程,真心舍不得,但是又没办法,因为现实工作和家庭的一些原因,终归还是离开了!大概看了下CBG账单,我在最近一年半购进DBH约RMB1万元的,但是最终号还是很垃圾。不过平民玩家还是比较可以了,磨合还行。有意思的去秋水伊人CBG看看,只卖3500元。

  最后,发上几张装备宝宝图,和以前的录像,来证明我们爱过,真心的爱过!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客观分析:画皮分花与高分技能如何取舍

xy2.yzz.cn/guide/skill/201309/681373.shtml

快来围观:大话里的那些土豪金高级召唤兽

xy2.yzz.cn/picture/zhs/201309/682018.shtml

没有男人的日子:火力队伍完成每周地宫作业

xy2.yzz.cn/guanzhu/201309/682384.shtml

太有想象力了!有才玩家大胆PS召唤兽李白

xy2.yzz.cn/jctp/201309/678861.shtml

对未来的计划:图文解析飞升后可以做的功绩

xy2.yzz.cn/guide/skill/201310/685258.shtml

趣味话题:来晒晒这个国庆节你的行程呗

bbs.yzz.cn/thread-5148539-1-1.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