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装备>

大话西游2大话版优衣库上演 2500敏屌丝炮展示装备

  正宗的屌丝仙,上叶子纯粹是未了满足以前的想法,和宣传下尘缘未了该合区的。玩的不好,可以喷,尺度最好不要太大,我会怕怕。

  >>推荐阅读:又一波问号宝宝来袭 目测价值已翻几倍

  尘缘未了是紫气东来,尘缘未了和山海关合区12年合区而成的。

战斗中敏2539
战斗中敏2539

  前几年在别区玩的时候在叶子猪经常看到财主和李逍遥的录像。

  那个时候这个区给我的印象很深,没多久就清号去这区了,自己创建了个号从0开始。到这区后发现被忽悠了。这几个人此时都已经清号了。而且这区也鬼的可以,我当时蛋都气麻了。纯属被叶子误导了。

  1转的时候认识了一个女玩家,因为有她的陪伴让我喜欢上号,让我喜欢大话了,后来她就是我游戏的媳妇。

  我是个随性的人,不管现实还是游戏不喜欢把规矩看的很重,我一直都知道我成不了一个好员工,5个领导3个半都想整我,就一个了解我的始终像路灯一样照着我。

  我是个性开放的人,但不是个性开放的人。

  我让她生气过,心烦过,我在此表示抱歉。真没想到会那么严重。后来都好了。其实如果在游戏里有个关系不错的女玩家的话确实很陶冶情操,排忧解烦。我想很多人都应该有共鸣才对吧。(很荣幸有你的陪伴)

  我从玩的时候就是仙,因为克技能的出现我玩的克水仙,很多人问过我为什么玩克水?我当时说的什么记不清了。事实就是克水技能的颜色让我看着舒服,就像角色一样,我喜欢用自己感觉好看的,即使有把颜值差角色的极品武器,我都不想换角色,看着不舒服的话玩着也不开森。我感觉这就是臭毛病。

  之前有朋友陪着,搞克升级还是不错的,2转鬼王的时候,就有人开始给我飞机,预定我们每周10多个小时的双倍时间让我们带他升级。包括以后修也是一直克水。

  后来出男鬼天赋了。他们就不玩了。就剩我自己了,那时候没钱,SB没有,仙器神兽没有,吉祥果也没有,我也知道作为一个仙没有神兵和果子是多么的难混。

  我也经常去村子看有没有要克水炮的,每一次都是站会岗回来。只靠周末的任务升级,只要在蓝色那里或者做职业来发泄。没有他们的那两年我等级基本没动,我没杀过T,没修过,没杀过地宫,没杀过任何BOSS。没刷过魔王窟,但是我也没有放弃玩克水。

  直到去年,我朋友又入坑开始,又牵扯了俩个想清号的草包,这号才开始变的正常起来,我们是2魔3火力队伍,不管什么剧情都是纯火力杀,实在杀不不过去的就不杀,也不会混队搞。(我带你们上叶子哈,女魔是我发小,03年的时候就跟着他入坑。一直到今天,只会玩大话西游了。)

男魔
男魔
男鬼
男鬼
女魔
女魔
男仙
男仙

  随便发几张图,好多伤害图都没有截图过,以前没出星符的时候就已经吃F克300+了,后来感觉也没什么意思,现在克拉下来了。但是总体伤害感觉还行吧,164之前修罗的时候秒泥巴21W+。那个虚无是8W多吧,到164了就基本没修过了。现在就是在努力的点天赋了。弄坐骑了。因为宠物太少的原因,之前就点化了一个2坐骑,接下来就开始弄坐骑了。

  直到现在我还是没有SB,吉祥果,SS和仙器。但是有大家已经很满足了。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我这么多年的男人情节 缘起缘灭一生不悔

xy2.yzz.cn/story/201506/947735.shtml

游戏里也是要看脸的 几率就是这样出来的

xy2.yzz.cn/jctp/201506/947738.shtml

游侠盟盟主带老照片来袭 神兽蛋换范式之魂

xy2.yzz.cn/picture/201506/947836.shtml

大话2玩家21张超图挑战几率 能挖出神兵吗

xy2.yzz.cn/forum/201506/947837.shtml

我从骗子手里拿走了一亿 专业PK骗钱被杀

xy2.yzz.cn/forum/201506/947997.shtml

皇宫PK骗术赢了骗子1E 主人公莫容队曝光

xy2.yzz.cn/reporter/201506/948029.shtml

叶子猪网站招聘新大话西游2专区编辑

bbs.yzz.cn/thread-5649148-1-1.html

做一个极致的神兵敏克炮你也可以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508/96383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