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装备>

大话西游2大话版优衣库上演 2500敏屌丝炮展示装备


大话西游2大话版优衣库上演 2500敏屌丝炮展示装备

  正宗的屌丝仙,上叶子纯粹是未了满足以前的想法,和宣传下尘缘未了该合区的。玩的不好,可以喷,尺度最好不要太大,我会怕怕。

  >>推荐阅读:又一波问号宝宝来袭 目测价值已翻几倍

  尘缘未了是紫气东来,尘缘未了和山海关合区12年合区而成的。

战斗中敏2539
战斗中敏2539

  前几年在别区玩的时候在叶子猪经常看到财主和李逍遥的录像。

  那个时候这个区给我的印象很深,没多久就清号去这区了,自己创建了个号从0开始。到这区后发现被忽悠了。这几个人此时都已经清号了。而且这区也鬼的可以,我当时蛋都气麻了。纯属被叶子误导了。

  1转的时候认识了一个女玩家,因为有她的陪伴让我喜欢上号,让我喜欢大话了,后来她就是我游戏的媳妇。

  我是个随性的人,不管现实还是游戏不喜欢把规矩看的很重,我一直都知道我成不了一个好员工,5个领导3个半都想整我,就一个了解我的始终像路灯一样照着我。

  我是个性开放的人,但不是个性开放的人。

  我让她生气过,心烦过,我在此表示抱歉。真没想到会那么严重。后来都好了。其实如果在游戏里有个关系不错的女玩家的话确实很陶冶情操,排忧解烦。我想很多人都应该有共鸣才对吧。(很荣幸有你的陪伴)

  我从玩的时候就是仙,因为克技能的出现我玩的克水仙,很多人问过我为什么玩克水?我当时说的什么记不清了。事实就是克水技能的颜色让我看着舒服,就像角色一样,我喜欢用自己感觉好看的,即使有把颜值差角色的极品武器,我都不想换角色,看着不舒服的话玩着也不开森。我感觉这就是臭毛病。

  之前有朋友陪着,搞克升级还是不错的,2转鬼王的时候,就有人开始给我飞机,预定我们每周10多个小时的双倍时间让我们带他升级。包括以后修也是一直克水。

  后来出男鬼天赋了。他们就不玩了。就剩我自己了,那时候没钱,SB没有,仙器神兽没有,吉祥果也没有,我也知道作为一个仙没有神兵和果子是多么的难混。

  我也经常去村子看有没有要克水炮的,每一次都是站会岗回来。只靠周末的任务升级,只要在蓝色那里或者做职业来发泄。没有他们的那两年我等级基本没动,我没杀过T,没修过,没杀过地宫,没杀过任何BOSS。没刷过魔王窟,但是我也没有放弃玩克水。

  直到去年,我朋友又入坑开始,又牵扯了俩个想清号的草包,这号才开始变的正常起来,我们是2魔3火力队伍,不管什么剧情都是纯火力杀,实在杀不不过去的就不杀,也不会混队搞。(我带你们上叶子哈,女魔是我发小,03年的时候就跟着他入坑。一直到今天,只会玩大话西游了。)

男魔
男魔
男鬼
男鬼
女魔
女魔
男仙
男仙

  随便发几张图,好多伤害图都没有截图过,以前没出星符的时候就已经吃F克300+了,后来感觉也没什么意思,现在克拉下来了。但是总体伤害感觉还行吧,164之前修罗的时候秒泥巴21W+。那个虚无是8W多吧,到164了就基本没修过了。现在就是在努力的点天赋了。弄坐骑了。因为宠物太少的原因,之前就点化了一个2坐骑,接下来就开始弄坐骑了。

  直到现在我还是没有SB,吉祥果,SS和仙器。但是有大家已经很满足了。

强法图

强法图
强法

未进战斗属性

未进战斗属性
未进战斗属性

克水30帽子

克水30帽子
克水30帽子

武器

武器
武器

克水30.3衣服

克水30.3衣服
克水30.3衣服

风火轮

风火轮
风火轮

星符

星符
星符

功绩

功绩
功绩

星魂

星魂
星魂

敏熊

敏熊
敏熊

伤害秀

伤害秀
伤害秀

伤害秀

伤害秀
伤害秀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小七]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