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大话西游2大力是否没落你说了不算 看她怎么搭配

   都说大力一族没落,不过对于目前的全部抽秒阵形来说确实大力存在感很弱,我由于出于对大力的喜欢,一直割舍不下,所以有大力属性的存在和敏力属性的存在,可以砍可以抽,我觉得大力在某些时候还是有一些作用的。敏5破,换武器护身星卡可砍可抽!自己搭配极限2000敏,差几千10万攻进战!可主致命,也可以主狂暴!

敏力属性
战斗属性图
大力孩子
敏抽孩子
天赋
套装
3套加点
项链
护身符,一般还需要提升
星卡也需要再购买14的
武器
鞋子
这是法门效果,有几率3分哦
  游戏是靠人来玩的,资料片不同种族没落与崛起是常事,但是怎么玩就要看你怎么搭配,这位玩家的大力属性就玩的很开心,我们就是要有这种思想,把游戏真正完成我们自己的。

 

[编辑:宁财神]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福利来了 详解任务型女魔如何选择装备

xy2.yzz.cn/guide/201808/1483712.shtml

鹤舞云天女魔秀 全身的物资曝光好亮眼

xy2.yzz.cn/zhaomu/mo/201808-1481316.shtml

一玩家半夜购入一角色 貌似狂赚 你来评定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804/1368717.shtml

纯平民根骨盘魔打造教程 能轻松调抗仙法

xy2.yzz.cn/guide/201705/112605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