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精彩视频>

大话西游2精彩绝伦!逆袭将开启3次大招的三鬼血队

  战斗遇到3鬼的队伍该怎么办?以下带来一场逆袭三血鬼的战斗,压力真是大的喘不过气来啊!

  副视角:名门神话(男人),梦魔(女魔),苦养(男鬼),潇洒任性帅(男鬼),离人心上秋(男鬼)

  主视角:提拉米苏梦(女魔),人情冷暖(仙女),曲墨无书(男鬼),佳人如顾(女人),顾我守望(男人)

  视频赏析:

  图文解说:  

  第一回合:双方都是黄鹤星阵提抗助阵。主视角男鬼和男人被舍身中,副视角男人被舍身中。双方都上盘开秒,主视角女人冰法控制,但是被副视角低敏寒鸦鬼克制,首回合下来,主视角伤亡较多。

 
  第二回合:主视角女魔明心男鬼开启罩子,女人继续冰法控制,但是,只封印了召唤兽。紧跟其后还是被副视角低敏寒鸦克制。 
 
   第三回合:主视角女魔和女人被神火罩打掉法。男人5混开启,只混中副视角霄汉鬼。副视角依旧发挥低敏寒鸦火力的优势,将主视角克制在手中。
 

  第四回合:副视角女魔对男鬼饮鸩止渴使用成功,主视角丢失回血机会,危机严重。

 

  第五回合:主视角开启乾坤八卦镜,可是反射的是霄汉鬼的法术,后续寒鸦鬼依然将主视角克制着。女人和女魔惨遭灭门。 

 

  第六回合:主视角女人高级回灵的金击子触发,救起来招一只龙女。男人对寒鸦鬼使用饮鸩止渴成功,阻止了副视角火力的伤害。 


   此回合,战斗已经进入火热化,双方男鬼也差不多到了开启大招的时刻。那么主视角面对将要开启3次大招的副视角,将会采取怎样的办法来化解低敏火力的克制呢?副视角还会继续顺利的克制住主视角吗?敬请观看完整视频。35回合精彩知晓。
[编辑:米奈]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玩家15年坚持女人之路 单挑地星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11/1523301.shtml

学法律才能玩好大话 玩家被追责

xy2.yzz.cn/reporter/201810/1523269.shtml

玩家照片被P灵堂 游戏恩怨的纷争

xy2.yzz.cn/story/gossip/201810/1523034.shtml

龙的传人克木6介敏队招男魔女仙

xy2.yzz.cn/zhaomu/xian/201810-1522943.shtml

战术大师云中子 不爱红妆爱戎装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10/1522772.shtml

还能回去?小西天巅峰时代两三事

xy2.yzz.cn/hot/201810/1522627.shtml

大话中期巅峰敏男魔代表:李逍遥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10/1522508.shtml

冒着被和谐的风险也要曝绝版猴精

xy2.yzz.cn/picture/zhs/201810/152210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