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新闻动态>

大话西游2 2018年11月01日维护公告 队长活动全更新

   大家好,本周的维护时间到了!这周将全面开放队长战绩的玩法,并且修业安邦的活动也有了具体的调整方案,快来看看吧!

  >>>推荐阅读:一周囧图:石头走后大变样 可怜男人投降

  部分服务器将优先开放(9:00左右开放),进行稳定性测试:

  河北新区 黄河颂 百鸟朝凤 剑侠风骨

  口袋版相关:

  1.本周维护之后,口袋版安卓端将继续多宝阁的优化迭代,该内容将在局部服务器进行扩大测试。

  测试时间:本周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尘缘未了 河北新区 黄河颂 赤子心(不限制移民,不限制跨服)

  PC版相关:

  一、全服开放内容:

  1.队长战绩玩法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队长战绩玩法的调整将在全服放出。队长每带队完成一轮修罗、域外风情、宝象降魔任务后,若队长当月战绩累计达到3000,队长将有几率额外获得善业天助盒(善业酬勤者天助也,打开后可获得不错奖励哦)。

  解读:本周开始全服放出,对于队长战绩的调整大家一致持褒贬不一的态度,但无论如何还是出来了,具体到底会造成怎样的影响就留给时间来证明吧!

  不过对于队长奖励提高这一点,相信很多人一定是无条件支持的!

  2.周末活动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对周末活动-修业安邦玩法进行适当调整:

修业安邦

  1)适当降低招贤纳客玩法低等级玩家击杀小怪的难度;

  2)调整了挑战玩法惩处四奸怪物技能,修改为:贪婪和傲慢死亡后,将不再轰炸礼仪和廉耻。

  3)在活动开始后,符合任务参与条件的玩家立即获得各类职业最低级门客各1个。

  解读:修业安邦的玩法具体降低,3条从小怪到挑战的细节修改上力度还是不错的,对于等级较低的玩家也很友好,期待此活动再次开启的时候,大家再试试难度如何!

  3.网易大神活动相关:

  网易大神福利中心在全服全面上线!使用网易大神APP绑定大话西游2经典版角色,可领取绑定礼包,每天登陆网易大神福利中心,更可领取每日游戏启动礼包、每日大神启动礼包,每周连续启动3次、5次、7次更可额外获得礼包,神兵、终极技能修炼丹等丰厚奖励等你赢取!

  温馨提示:每个账号下只有一个角色可领取网易大神绑定礼包。

  二、局部测试相关:

  1.召唤兽比斗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将对召唤兽单人比斗进行调整:

比斗

  1)原来若一方多个召唤兽同时死亡或最后一个召唤兽死亡时,不会触发吉人天相或涅槃,优化为可触发吉人天相和涅槃技能;

  2)原来若一方场上没有召唤兽且支援召唤兽未进场,比斗视为结束,优化为支援召唤兽可以进场。

  测试时间:本周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尘缘未了 河北新区(不限制移民、不限制跨服)

  三、试玩先行相关:

  1.种族修正相关:

  本周维护之后,玩家在转生时将增加重选种族修正的功能。玩家可花费一定的点数进行重选修正,不需要通过转换种族来完成修正的转换。

  测试时间:本周维护之后

  测试服务器:游戏试玩

  2.0.724客户端修改内容:

  部分界面和文字调整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韦小贝]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石头蛋蛋队撤离剑烛沧海 落雨听禅话亮了

xy2.yzz.cn/story/gossip/201810/1517789.shtml

直播入手一队五开账号 打开仓库震惊了!

xy2.yzz.cn/picture/other/201810/1511453.shtml

早期著名战术大师云中子 不爱红妆爱戎装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10/1522772.shtml

三大保健同时在场 只有它才是最秀的那个

xy2.yzz.cn/video/201810/1522861.shtml

这任务十年了还不会玩 无数玩家仍在懵逼

xy2.yzz.cn/guide/201810/1520379.shtml

20181010维护公告 6大高级技能震撼出世!

xy2.yzz.cn/focus/maintenance/201810/1514489.shtml

20181105维护预览 转生修正开放

xy2.yzz.cn/focus/201811/1524802.shtml

这样的装备都踢?队长傻了?

xy2.yzz.cn/story/201811/152359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