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装备>

大话西游2最变态的仙族武器炮轰所有对手吊打全服土豪

   大话2的仙族玩家也不少,随着版本的更新,仙族如今也是非常厉害的存在,但是要知道,仙族如果想要提升自己的实力,是非常依赖变态武器的,如果你的装备太垃圾,那么就算是仙族也同样打不出爆炸的输出。

  当然对于平民玩家来说,一些仙器和神兵那真的是用不起的,不过这并不妨碍我们欣赏,一起感受一下那些传说中的仙族武器有多强悍吧!

  ​No.1最变态的风雷仙器,炮轰所有对手,吊打全服土豪!

  仙族大佬们的武器真的是没有最强只有更强,就拿这把风雷仙器来说吧,风系狂暴23多一点,蓝字的强力克水更是点睛之笔,再看看这属性,够变态了吧?炮轰所有对手不是说说而已!

  No.2所有土豪们疯狂追求的极品仙器,大招罕见全服唯一!

  说到土豪们疯狂追求的仙法武器,一定逃不开这把水法武器,属性就不说了,大家自己看吧!虽然比上面的爪子稍逊一筹,但也是不可多得的存在了,更重要的是,这个好事成双的水法,可以说是非常罕见的!

  No.3敏队仙族最佳选择,克木数据突破极限,版本的神话!

  说到敏队里的仙族,很多大佬都喜欢玩残梦仙,那么对于这些残梦仙来说下面这把武器应该就是最佳的选择了。其中最亮眼的绝对是克木属性,接近27,可以说是突破了极限了!

  No.4最完美的全服第一武器,血虐无数仙器,数据不敢信…

  最后这把武器应该是当之无愧的全服第一武器了,不是仙器却能够血虐无数仙器,这数据看得让人头晕,真的不是常人能有的,这武器已经够得上惊世骇俗了!

  ​不知道大家觉得上面这些武器够强悍吗?你还见过那些极品武器,欢迎在下面和大家一起探讨!

[编辑:一笑奈何]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我用卖号的钱包个电影院搞大事

xy2.yzz.cn/reporter/201811/1526802.shtml

王思聪吃热狗弱爆 玩家什么都吃

xy2.yzz.cn/picture/other/201811/1526774.shtml

单挑男人上帝之手物资依然强势

xy2.yzz.cn/picture/201811/1526771.shtml

2018开发组面对面北京站精彩回顾

xy2.yzz.cn/focus/201811/1526767.shtml

化无白泽养养眼 女人配置很强大

xy2.yzz.cn/picture/201811/1526574.shtml

巧用孤注一掷攻略画里乾坤玩法

xy2.yzz.cn/video/201811/1526556.shtml

种族赛仙族大弟子 仙族缜密策略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11/1526541.shtml

这条项链你见过吗?挑战终极BOSS

xy2.yzz.cn/hot/201811/1526299.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