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游戏攻略>

大话西游2仙族的伤害真心学问大 选霄汉要看这个了

   玩大炮,配装,克系的选择。套装的选择都有着各自的讲究。大家需要根据自己的需求 属性来选择套装。

  >>>推荐阅读:一周囧图:江湖不见三十娘 长安又添凄凉

  大炮的 套装魔王窟有很多。期目前主流的套装,有霄汉,容止,寒鸦,太昊。

  除此以外还有:

黄泉
殒天
狂阳,等...

  个人是非常喜欢专研冷门的。不过具体看到除了4大套以外的传世冷门套介绍后。细细研究琢磨以后。

  不得不说 他们的冷门不是没有原因的。

  ——不是限制非常大。 就是数据看得让人昏昏欲睡。同时还有持续回合太短等因素。

  还有一个蓄力一回合 ,第二回合狂暴几率100的套装。限制性过大。个人实在不知实战如何实用。

  不知道是时间久远数值又有随着现有装备 更新,还是更多的平衡考虑。反正他们没有发挥应有的作用。

  导致目前大众大炮 就实用性来说唯有能够选择的 只有容止,霄汉,寒鸦,太浩 4种。

  这一点还希望开发组能够重视。

  好了就目前的 4大套。个人来谈谈自己的看法。

  首先来说说霄汉。

  个人觉得只要是大炮,都应该有一套霄汉套装。

  不管是日常,还是pk。(包括现在一些boss)都能用的着。

  霄汉套装还是非常亲民的,把玩和传世差距非常小。把玩四点强法。传世8点。

加强法术比例

  剩下的就是套装洗克,传世能多洗出一些克(当然这可不是白给的。传世部件洗克比把玩贵几倍,谁洗谁知道)

  所以如果不是很高端,或者是强迫症玩家。个人觉得霄汉套装把玩足以……

  弄一套霄汉的成本并不高。如果有其他主套。再多弄一套霄汉,方便日常混队。只需要准备一件衣服和几个配饰。足以。

  讲究点六级可培养配饰,不讲究像我这样80万买一个也行(因为只是用作五倍和风情偶尔客串,我的霄汉套甚至连混忘都没抗满。但!这并不影响什么)

霄汉配饰,接着来看!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185传世燃灯男人离别秀 件件都是自己心血

xy2.yzz.cn/picture/tuwen/201810/1523279.shtml

石头蛋蛋古城被KO 是新战术还是穿错装备

xy2.yzz.cn/video/201810/1523274.shtml

这是什么状态 视觉的震撼一排神兵强冲级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811/1525606.shtml

幻影要玩敏队了 凌烟阁招队友展示豪华物资

xy2.yzz.cn/zhaomu/ren/201811-1526250.shtml

鬼火狂暴几率119展示 伤害爆表装备平民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811/1525190.shtml

三人成猛虎大力当自强 一回合干胖子录像

xy2.yzz.cn/download/201811/1524307.shtml

不会再出强力克套装了 五年结论

xy2.yzz.cn/guide/skill/201811/1526716.shtml

带个黄金都能拿冠军?神仙打架

xy2.yzz.cn/video/201811/152634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