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大话西游2老玩家的小确幸:最近一个半月收获颇丰

  昨天展示了某玩家所珍藏的一年奖励,种类繁多让人惊叹。同时,也有玩家表示他也想来晒一晒最近一个半月以来的各种奖励。

  推荐阅读:堪称史上最有毅力玩家 攒了一年奖励大秀

  这位玩家表示,他总共4个号,2个159马上164的,最近这段时间才买的。还有2个任务小号,所以还是双开为主。

职业物品
职业物品
职业物品
补天神石一箩筐,据说因为不够地方放,还卖掉了几车
补天神石

补天神石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堪称史上最有毅力玩家 攒了一年奖励大秀

xy2.yzz.cn/picture/other/201708/1183044.shtml

巡礼贺周年:大话十五周年庆GM壕礼送长安

xy2.yzz.cn/focus/201708/1176851.shtml

十五周年大庆BOSS全杀法 附带奖励看如何

xy2.yzz.cn/video/201708/1171906.shtml

别人家的几率系列:藕丝竟来得如此轻松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08/1170703.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