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新闻动态>

巡礼贺周年:大话十五周年庆GM壕礼送长安

  每年的8月15日是大话西游2的生日,不知不觉大话已经陪伴我们走过了十五个年头,在这十五周年的日子里,福利当然不只一波!GM将再度现身,与大家一起诠释“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想在游戏里面邂逅GM吗,想拿到GM带来的壕礼吗?那可千万不要错过。

  8月15日当晚,GM将携带丰富奖励和巨额红包来到各个服务器,开启持续半小时的巡礼贺周年活动,在这个活动中,大家可以来找GM进行互动,同时赢取GM带来的祝福礼物。

  巡礼过程中,GM将现身游戏中的都城——长安,化身为巡礼领队,带领酷炫造型的巡礼方阵惊艳登场。巡礼过程中会有一些互动小玩法,完成指定要求后可获取奖励,同时可以获得庆典灯笼道具,玩家使用庆典灯笼可点亮对大话2的祝福,当祝福文字完全点亮后即可开启全服大奖,所有在世界频道发出指定祝福语的玩家皆可获得奖励!整个过程中GM也会根据大家的热情程度发放大量宝箱和红包,至于拿到多少,就看你的手速啦!

  ◆GM巡礼时间

  2017年8月15日19:00-22:30

  每个服务器30分钟,具体服务器时间安排见下方表格

  ◆趣味答题

  GM现身之前会先出三道问题考考大家,答对的玩家均可获得一定的奖励,部分玩家获得幸运奖~答案灰常简单,本篇文章内全都有提示啦!在指定时间内将答案发送在世界频道即可,留意系统通知栏不要错过哦!

  ◆长安巡礼

  三道题目答完后,GM将现身长安城,并在皇宫门口开启当晚的长安巡礼活动,带领造型酷炫的巡礼方阵进行巡游。这个过程中GM会出一些表情小互动玩法,只要在靠近方阵的位置在当前频道发出指定表情就能获得奖励,同时GM携带了大量的巡礼宝箱,能不能让GM发完这些宝箱就看大家的热情啦!

巡礼方阵
表情互动
惊喜宝箱

  ◆庆典灯笼

  整个巡礼过程中除了丰富的物品奖励,玩家还有机会获得特殊道具“周年庆庆典灯笼”,使用庆典灯笼可以加快周年庆祝福文字的点亮进度,同时获得物品奖励,周年庆祝福文字的点亮进度可以点击屏幕右下角的“巡礼贺周年”按钮查看,当祝福文字完全点亮后,还会有惊喜大奖开启哦,所以获得的庆典灯笼千万不要攒着不用,点击使用送上对大话的祝福吧!

祝福文字

  ◆世界祝福

  当祝福文字完全点亮后,将开启世界祝福的收集,这段时间内所有在世界频道发出指定祝福语“大话西游2十五岁生日快乐”的玩家都可以获得物品奖励,为大话庆生的日子,GM肯定不会吝啬奖励的哟,所以大家也不要吝啬自己的祝福~祝福收集后,GM感受到大家的热情,也会派发大量红包,机会难得,不要错过狠狠宰割GM吧!

祝福红包

  附各服务器巡礼时间表

  整个活动部分奖励列表

  还记得新年时GM给大家线上拜年送祝福的火爆场面吗,这次真人GM再次现身,奖励重磅升级,祝福大礼人人有份!除游戏内奖励,上传活动截图到论坛还有机会抽取2017版鎏金宝鉴,这个夏天,让我们为大话送上祝福吧!

[编辑:米奈]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帮主年终福利1万人民币的化妆品

xy2.yzz.cn/hot/201801/126031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