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大话西游2平民也能引领潮流!资深毒女分享心得

  说起毒女人,在远古时代(以前的联赛)曾经风光无限!可惜在那个时代,我才刚刚被朋友带入大话。当时玩的是女魔,什么都不懂,也不知道论坛是个什么东东,总之玩得迷迷糊糊就是!那么,我是什么时候开始练女人号的呢?

  >>>推荐阅读:四下第一男魔带来震撼:一个月近百亿经验

  那是在女人开始没落的时候,在女人族最昏暗的时候开始了女人之路,当时转女人其实是为了大闹刷坐骑熟练,后来号被盗了,只好硬着头皮玩下去!那个时代的女人真的是惨,每天只能睡杀修罗。至于周末或者节日任务什么的,只能睡杀小怪,BOSS都没去杀,地宫也没去杀。

  当时并没有现在这么强的火力,BOSS和地宫的主流杀法是大力砍杀,而我的号没有一个好孩子也没办法玩大力,所以只能牺牲一些玩法!每天重复,重复再重复的睡杀着修罗(当时没有铁骨),然后跑5环跑客栈点天赋!直到有一天我知道了有游戏论坛这个地方,在这里受到版友的启发,学会了睡杀地宫!以前猴战将优酷里有个“毒女人速杀地宫”的,说的就是我!

  这个阶段,我定义为早期毒女人,基本不用毒法,主要是以点天赋为主。而你们现在比较幸运,因为现在有铁骨,魔炮火力也强,很多时候并不需要你出手!

  说完早期,再说中期毒女人,也是我走向辉煌的开始!那时候推出覆海大殿这个副本,白骨套装,被定义为拯救毒女人的套装,刚开始,覆海的怪并不负抗毒伤,女人刷起来真的是难!我也是省吃减用,存了点钱买队杀了几次,还是普通的!真的太难了。后面有大神刷出白骨套装(把玩品质),用完以后发现效果还没不上套装的好!所以白骨套瞬间被定义为鸡肋套装,大家可以搜以前的斑竹悲剧的小鹿的帖子!那时候覆海的怪已经调整为负抗毒伤的了,于是我便开始了我的覆海之路!

  经过几个月的努力,终于刷出了传世品质套装(省略珍藏环节),这个时期我定义为中期毒女人,也是我重点要讲的!我当时强毒伤119,无属性50,这个属性在当时很不容易!但对于现在来说却是很容易达到的!值得很多平民玩家借鉴!因为我白骨已经传世了,不需要再刷覆海了,所以为了伤害最大化!我点了毒5天赋!

天赋

天赋

  这个天赋在当时也是必须点的,因为这个是当时毒天赋的必经之路,现在改成可选择的了!不过我想说的是,虽然现在是可选择性不去点,但如果你是装备比较一般的平民玩家,还是点了好!多两个目标是好,但是你伤害上不去,给你毒10个目标也没有用!这里我用的是模拟加点方式,点完这两个任务天赋只需35点!就可以相当于满天赋选择毒7的女人,一些天赋没满但是装备不错的也可以这样玩!

天赋

  然后顺着这条路点下去,这样就可以过度整个中期毒女人需要的伤害了!这里要明确的说一下,天赋的玩法因人而异,不要随便听别人怎么说你就怎么点,一定要根据自己自己的实际情况来点,包括楼主本人也只是提供一个借鉴的玩法!平民有平民的玩法,土豪有土豪的玩法!平民跟风土豪只会不伦不类,一定要认清自己!

  然后我们再来说一说后期毒女人,当时还有个玩女人玩的很溜的土豪,红缘知己的“大宝宝小宝宝”不知道现在还玩不?在他的刺激下,加之生活水平有所提高,我开始了投资,买了6级神兵和14级白虎星符(当时并不贵),伤害开始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加之宝石系统的出现!成为任务型后期毒女人,毒天赋在这个时候毒5已经不再是必经之路,所以在三考虑之后我开始抛弃毒5天赋,选择毒7天赋!虽然伤害有所下降但是已经够用了!

天赋

  这个时候我的天赋是这样的!这个时候任务我已经是抢手货了!付出终于有所收获!

  说完白骨套装,再来说赤炼套装!当日常任务已经无法满足我时,我开始讲究PK,卓越齐天之路!这个副本又是好难!加上我脸黑,与至于同时开始刷的人“兰心碟影”还有个“曼佗罗”的女人,他们已经刷齐了,我都还只是3件,当时那个烦啊,都想放弃了!辛苦了4个月才把赤炼给刷齐并且传世了!

  这个时候,我已经是有经验的毒女人了!我知道我现在目前目前的水平,属于PK型中期毒女人!(赤炼的基础伤害低于白骨)所以PK的时候,我选择性的点毒5!装备不行,没办法!为了提高伤害,只能靠天赋来堆!我朋友笑问我:大婶有没有考虑换6介套?我呵呵的回答说:咱是有才不是有财!5介都买不起何况6介?能以一个平民玩家的身份引领毒女玩法这么多年已经很满足了!

  再来说一说看法!在看过石头蛋蛋的天梯比武后,我觉得,目前女人还不具备打高端的PK,因为高端PK不可抗拒的控制(化无)太多了,这样赤炼套的弊端就暴露出来,需要连续出手才有高伤害!洞洞拐大神也说毒女人需要后期观察!不过这个层次的PK,我没有任何权利去说,希望有大神能发掘出属于女人的打法,不过目前中低端的PK,女人还是很不错的呦!至于敏或者血,只能说各有春秋!谁也不能否定哪一种玩法,敏鬼也不少不是吗?

  结语:经常有别区的人开小号来,要学习我女人的玩法,其中不乏一些金主,说真的,怪不好意思的!我的资源并不比你们好!而我的玩法也稀松平常!我想你们需要学习的,应该是我对女人角色的这一份坚持和执着!很多人都说装备难寻!但是正是因为有这样的坚持,所以我才能在女人装备烂大街的时候收获这样一些不错的装备!同一个部件,传世我靠刷灵修合了两套!为的就是可敏可血!目前有空还经常去刷灵修!我就是这么坚持过来的,以下随便发几套!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致新玩家与回归玩家 休闲娱乐游戏很重要

xy2.yzz.cn/story/201708/1171979.shtml

代理报复后续报道 疯狂举动背后的故事

xy2.yzz.cn/reporter/201707/1168409.shtml

新一周热门囧图集 爱马仕举报痴情基佬多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1708-1171874.shtml

宠物版万古同悲?深度分析2017新大保健

xy2.yzz.cn/guide/201708/117146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