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大话西游2昆仑天池水陆大会勇士离别秀 能秒40W的仙

  自我介绍一下,我是一位普通的大话玩家,断断续续也有好几年了。(毕竟离开过,回来过)同样这一次,也是一样。事情是这样的,我呢以前在琉璃仙境玩,后来因为工作上的事情,也加上一些朋友都换区了走了。就感觉没意思了,慢慢的自己也离开了。但是大话还是有它独特的魔力,我离开了3个月不到,就被一个和我同时离开的朋友提起,说要不我们回来玩吧,只是这样一提,我就动了心思。然后大家就都知道了,是的,我胡汉三又回来玩大话了。

      >>推荐阅读:装备极品:来自滕王阁的大力男鬼前来指教

  我记得应该是去年的10月中旬回来的,也就是13年的10月份。我先是看了个差不多的底子号,然后就开始打听装备愁装备。我这个人有点急性子,是的为了一件二件装备我甚至不远千里移民去买,所有的装备大概去了6个区吧。(这个时候可能一些朋友要说了,这不是平民做的事情,只是我觉得玩游戏最重要的还是图开心,何况移民的费用其实很简单就能省出来了,只是我比较懒一些。)经历了大概半个月左右吧,我的残梦装备差不多收好了,然后我就开始疯狂的魔王。没错,正是套装属性,期间我也发现作为一个灵活的克炮,或许我还需要一套敏属性,于是我又开始着手收敏装,良心话,敏装好难找,直到现在我也没有找到称心如意的衣服。同样也是疯狂的魔王,就在前段时间我的套装属性都毕业了。

  但是因为个人的原因暂时要离开了大话一段时间,这两套装备是我历时半年左右收集齐的虽然不是什么特别好的东西但是都是自己的心血,希望寻找到有缘人。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各类灵宝的最终极克星:冷艳高贵的金击子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403/781227.shtml

今晚8点:大话晚间在CC30001与您倾情相约

xy2.yzz.cn/focus/activities/201403/781239.shtml

盘点新大话西游2中十大高难度BOSS:10-6

xy2.yzz.cn/download/201403/78121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