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人物>

大话西游2待战中:我深深的爱过游戏里的她

  我的爱明明还在,转身了才明白。有些爱就是那么的无奈,卑微到尘埃的爱。

  >>推荐阅读:每周精彩录像回顾:翻盘转瞬之间

  今天的这个故事有点长,但是请你细细看完,我想一定会戳中你心里的某个点。

主人公1
主人公1
  记者:你好,请问您哪个区的?

  待战中… :我来自龙飞凤舞。

  记者:我先问句 你要清号吗?

  待战中…:是的。

  记者:为什么要清号呢?是因为大话不好玩了吗?

  待战中… :玩了十多年了,开始玩到现在,并非不好玩,只是我一直在纠结,自己为什么一直徘徊在清号和继续玩的痛苦之间。

  记者:很想知道你现在纠结的是什么?

  待战中…:做为一个单挑号来说,我感觉我都跟不上贫民的配置。

  记者: 你的号投资多少?

  待战中…:大概有1W多左右

  记者:一万多应该可以了啊。

  待战中… :我想给开发组提点意见,像我们这些单挑人,就像脱离了群体一样的人,针对我来说吧,任务组不到队,就连修都不要,杀T,灵宝之类的更不用说,能否开启单人可以完成的这些任务呢。

  记者: 你可以搞第二修正啊 任务 杀塔什么的就切换过去啊。

  待战中…: 现在灵宝的出世~我们这些贫民玩家更难立足,我有第二修正,但是感觉我自己在区里很孤立,

  记者:单挑号确实在游戏里有很大的局限。

  待战中…:的确如此,装备还好说,宝宝坐骑全是按照单挑来打造的,

  记者: 我能够理解的,那是你喜欢的一种游戏方式,不过在其他方面你必定吃亏。

  待战中… :也许这不是我真正想离开的原因,或者我自己给我自己找的合理的借口而已。

<<<点击查看更多采访内容>>>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看龙传玩家一骑绝红尘:反隐或许才是王道

xy2.yzz.cn/download/201307/655623.shtml

真逆天:四人技果上随缘野外伤害34万血

bbs.yzz.cn/thread-5042434-1-1.html

我来为乾元镜正名:它不应该被和谐被改动

xy2.yzz.cn/guide/skill/201307/655421.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