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组出品:深度透析高富帅为何惨败屌丝

贫民屌丝队成功逆袭高富帅队,胜利不是偶然!准确地判断、抓住机会,胜利就会属于你!

  日前叶子猪首页出现了一个贫民击败高富帅(4年1化无)的帖子,确实是这一两年来投资差距甚为巨大的一次逆袭。

  也有部分猪油参与了讨论。然而看完录像之后,我发现事情没有这么简单。

  胜负在第一回合操作完的时候,已经决定了。无论江山队跳几个闪现隐身出来,无论江山队第一回合有没有冰到男鬼,我都认为,江山队输了。

  >>推荐阅读:平民队的水陆:小敏队真爱家族靠信念坚持

  这场PK很有趣,我认为冰镇队赢得实至名归,以此,鼓励众多的屌丝奋发图强。遂发此贴,与诸君共勉。

  这场PK,冰镇队要赢得胜利必须面对两个问题:

  1、如何顶住火力,防止对方击穿防御底线。

  2、如何弄死对方男鬼。

  冰镇队参数分析

  第二回合女魔上盘后,风寒鸦秒上盘女魔4W。4W,按照风寒鸦的高阶仙器配置,女魔的风抗必须抗到一个令人发指的地步!!

  接着我们来看男人跟男鬼都损血14W。男鬼天生-20仙法,居然损血比男人还少,由于土、木、火五行都不会对寒鸦的火金五行产生相生相克影响,所以回血鬼肯定也偷抗了。

上一篇:大话西游2眼前一亮:攻击类灵宝的实战奇效 下一篇:大型贸易玩法:帮派行商玩法抢先测试体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