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大话下载>

平民队的水陆:小敏队真爱家族靠信念坚持

叶子猪大话西游2为您带来大话2最新的录像解析!真爱家族一直一贫民立足大话,他们的队伍没有比较好的物资也没有取得好的战绩,但是他们凭借自身的一些亮点在水路上也崭露头角,看看他们如何做到的!

  看了,看农民怎么灭RMB战士的帖子,我也忍不住想来发一下,上周六我的真爱永恒家族难民队伍(以前4毛时代一直是贫民,现在6毛时代沦落成难民了)的帮战情况了。看看谁是农民,谁才是难民,看看谁是最坚强的难民队伍。毕竟很久没发帖子了,先来看一些录像,在论坛,帮战的录像有些杀的是三人炮灰队就不录了,整个帮战期间就只有跟那队5介冰的残梦血队同归于尽出去一次而已,虽然我自己也是炮灰队,但是已经尽力了。

  >>推荐阅读:简直无法直视:高富帅就这样输了

  今晚的水路,我们这组只有我这队是敏队(在我眼里算是吧,至少别人认为还不算是),其余的3队都是残梦血队,都有蛮高的RMB投资,真正的敏血之战啊,为了敏队的荣誉,第三场是8点59分开战,依旧坚持硬着头皮上,本来是打算放弃和放输的。

  我的这支家族队伍到现在一直还是我一个人在艰难的维持着,一个人的精力实在有限,因为工作忙,加上一分钱也没投资过,到现在整个队伍就只有一个太皓套装,一个烟霞外加一个珍藏版的腾蛇套装而已,魔号则没有任何成套的套装,召唤兽BB依旧是老样子的3只BK,2只泥巴(其余的备用战术BB只有几只带闪现的垃圾BB而已),这样的队形已经坚持了从开区到现在,依旧是买不起敏更低的龙女,买不起义金信土,没SB,没仙器,我这到底靠的是什么,为的又是什么。

  欢迎拍砖啊,难民垃圾队而已,不要用高水准的眼光来看待啊。小小敏队承受不了太大的打击。

第一场,对战血队,抢先出速
第一场,对战血队,抢先出速
上一篇:大话西游2简直无法直视:高富帅就这样输了 下一篇:大话西游2河南新区:比武大会参赛队被横扫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