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II>大话下载>

无法直视:高富帅就这样被农民队打得惨败

叶子猪大话西游2问您带来精彩的PK录像解析!玩家自称农民队伍,一分钱都没有投资,但是在PK上他们战胜了两大帮派的帮主化无队。究竟化无高帅富是如何输掉比赛的呢?他们又是如何被农民打败的呢?看看录像你就知道。

  灵宝时代来临,由于他不需要手动触发,只需要你培养好,他就有几率一开场便触发。而导致很多农民(平民玩家)得到了一些新的抗衡机会!

  >>推荐阅读:攻略组出品:谈PK队形之铁索横江

  特别是在灵宝尚未全民进行可以交易之前,这一点尤为重要,很多高富帅并没有很好的去调解自己的阵型,去提升自己的队伍的实力,所以在灵宝这一个点上是很吃亏的。今天给大家带来一场精彩录像。玩家自称农民队伍运气灭两大帮帮主RMB化无队伍(运气好)。由此可见,胜利也大部分归功于运气了,那么到底运气好到什么程度呢?我们不妨来看看!

开场,江山他们就利用年,直接顶死了对手的女魔。
开场,江山他们就利用年,直接顶死了对手的女魔。
上一篇:大话西游2独家爆料:丁氏猪肉阴阳逆转实效 下一篇:大话西游2平民队的水陆:小敏队靠信念坚持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