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为乾元镜正名:它不应该被和谐被改动

对于乾元镜或许有人说他太变态,但有玩家直呼它是宝贝:曾几何时,有一种召唤兽,叫做年;有一种技能,叫做化无;有一种灵宝,叫做乾元镜,希望乾元镜会像年和化无一样,叫大话玩家永远铭记。

  这几天叶子猪,官网,区里面有3个字频发出现,那就是'乾元镜',它是一个擅长疾风骤雨技能的攻击型灵宝。

  >>推荐阅读:都快玩成翔了!分享一下我打造灵宝的心得

  灵宝出现有一段日子了,大家都为自己心仪的灵宝耗费了大量精力和财力,什么丁氏猪肉,乾坤遮天,逆天技能也都刷了出来,但是这些相对触发的几率不高,都是几人合计,最近一段时间,一个中级攻击型灵宝走进大家的视野,那就是乾元镜。以其高敏,高伤害有几率秒杀敏魔和年兽的霸气侧漏叫大家为之惊呼。

  针对大家热烈讨论的乾元镜会不会叫和谐,和一些人强烈要求和谐的声音,我说几点。

  第一点:灵宝降魔这部资料片主打的,毫无疑问肯定是灵宝,乾元镜的出现具有必然性和必要性,必然性是灵宝的出现就好像仙器和终极一样会给PK带来前所未有的影响,使PK多元化,而乾元镜就是里面的佼佼者,必要性就是终于把超敏魔,年兽地位有必要的牵制了一下,这样灵宝也有几率第一个出手。

乾元镜
乾元镜

  第二点:这点我想针对大家关心的乾元镜的成本问题,还有就是他秒掉2万多块年,对年兽的冲击,我是最早合符石的一批人,那段时间符石还出的很少,都是从系统哪里买,合出过几个5级,最少的成本是8000万,那时候还不知道什么样的属性好,就一直没怎么洗,只从灵宝交易开始,现在一个5级,我们区可以卖到1.1亿还是垃圾属性,至于你自己洗多少能出极品,这个说不清,GM也告诉我们几率是个很神奇的东西,针对乾元镜需要的是高速度,高活跃,高伤害这样的符石,我们区叫价4亿,而且寥寥无几,五圣印一个300万,要开到5开孔最少一组,那就是3亿,灵宝本身极品的话这个价更不清楚了,所以一个3300+敏高伤害,高活跃,乾元镜最少需要5000块,这还是最低的,那些说1000块的不知道你们说的那是什么东西,有人会说我开4个孔,打4级符石,带针也就1000块呀,那我问问你敏怎么到3300,带上低级敏捷,活跃呢,有多少几率第一回合能触发,伤害呢,除了秒敏年,血年男魔你觉得你那伤害够吗?

  这个最有发言权的可能就是那些带乾元镜秒杀过年的同学们,你问问他们花了多少精力和财力,据说冬天那个上官网的镜子花了一万多块。

上一篇:从初值开始入手:教你打造属于自己的灵宝 下一篇:炎炎夏日傻瓜式冲级:每周5.6亿经验等你拿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