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其他>

号外号外!这个地铁站已经被大话西游2包围了

  随着大话2口袋版公测来临,诸多宣传活动陆续开启。最近有一个地铁站更是被大话2承包了,以全站广告的方式给大家带来好消息:手机上也能玩大话2了!

  >>>推荐阅读:数万现金不可错过!叶子猪散发一大波红包

  本次口袋版地铁广告包场石家庄地铁1号线和3号线的换乘车站新百广场站,成为石家庄地铁开通后的第一批投放者!

大话2包场石家庄新百广场站

  这次包站将持续四周,欢迎各位大话兄弟来新百广场站和媚灵狐、剑侠客等经典角色来一次偶遇。

剑侠客那么帅,媚灵狐那么美,你不去和他们合个影?

  此次口袋版的地铁广告通过包场地铁灯箱等方式,将大家熟悉的经典角色带到线下,营造一个完整的大话2世界,让大家仿佛走过时光长廊,重回自己热血澎湃的大话青春。

大话长廊

大家纷纷驻足留影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wei]

叶子猪大话2-温馨提示:

扫一扫《大话西游2》二维码,加入大话西游2微信订阅号,专门为玩家提供最新攻略、资讯以及队伍招募,叶子猪大话2微信号:youxidhxy!赶紧邀请小伙伴,一起畅玩游戏!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当年我们曾错过几个亿!部分老物品盘点

xy2.yzz.cn/picture/other/201707/1154211.shtml

pc.yzz.cn/xinwen/youxixinwen/200905/1700.shtml

逗比女人成长记十 我要买个神兽快乐一夏

xy2.yzz.cn/picture/tuwen/201707/1151977.shtml

新一周热门囧图集 三界乱神兵极罕见属性

xy2.yzz.cn/dujiacehua/xyzjt/201707-1158180.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