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装备>

大话西游2地域玩家诚招给力队友:我们都是潮汕的

  我们都是潮汕地区的,所以想组一个自己家乡的队伍!偶尔聚聚会,泡泡妞!

  >>推荐阅读:

  最好来揭阳配置差不多的玩家!能移民。4年以上区目前2名6介套男人(一个可以转女魔),1名5级破(有6介回血宵汉武器)男鬼。克金队伍!都可持续投资。

  目前的配置是3年。3画中仙。10化无,5绝境,5以牙,春回,做鸟,当头等等终极。

  招收6介套克金火力仙1名.(最好两个武器)。要求带OS,(能中敏能负敏)化无2个。绝境2~3个。

  招收6介套男鬼。要求带OS,能回血遗忘,带3~4个化无,绝境,春回。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大话2美女玩家近日靓照 吹来一阵清新之风

xy2.yzz.cn/show/201405/806926.shtml

【记者小报】美女玩家回归 再续大话情缘

xy2.yzz.cn/reporter/201406/819411.shtml

女玩家倾诉:大话里的男人究竟靠的住吗?

xy2.yzz.cn/reporter/201406/821724.shtml

2012冠希哥多次与明星合影 不乏各种大牌

xy2.yzz.cn/guanzhu/201406/825665.shtml

大话西游12周年 大话玩家一曲深情演唱

bbs.yzz.cn/thread-5455737-1-1.html

献礼12年周年 大话玩家深情演唱

bbs.yzz.cn/thread-5455737-1-1.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