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装备>

大话西游2生如夏花:力魔天惊13万功克木102

  想玩男人了,2000元左右转让大力克木装备一套,收集起来很难,有想法的抓紧时间呀,魔界--生如夏花。

  >>推荐阅读:猴子女视频:认知灵宝系统第二篇

  我们区100元=4900万,2000差不多10E的样子,能接受的来,跨服的来有优惠,本区的来可以DHB交易,支持单件卖。诚心出售力克装,所以我把预备的男人装备和宝宝发出来给大家看看。现在正在努力烧男魔修正,预计星期5可以转角色打帮战。下面有我的各种伤害图。

  大家看到了,如果有神兵大力和你一队的话,你可以带加成68的武器,加成项链,完全胜任啊,不比4破差。希望有人能看到,请来论坛与我联系。

  金刚修罗和桃花仙也能打出百万伤害,我找不到图了,不过你可以来我们区我准备的有小号修罗体验,先试后买。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倾天战队:连击附混敏攻大力男魔的战术

xy2.yzz.cn/download/201304/608014.shtml

五级破大力:超极品10万攻底子的绝版装备

xy2.yzz.cn/picture/other/201303/604493.shtml

紫云盖地真正的平民大力魔:玩得开心就好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303/603216.shtml

凌烟阁:平民大力魔飘飘猫打造15万功属性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304/609888.shtml

平民大力魔不花钱:一样可以点足41点天赋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304/611077.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