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牛图展示>装备>

记者小报:华山论剑至臻家族诚招高端男人

  华山自古多烽火,众位英豪舞剑忙;论战无休今更盛,硝烟不断尽忧伤。

  >>推荐阅读:【海外玩家专访】身居美国的东子

  华山论剑,至臻家族

至臻家族
至臻家族

  小记 :大家好!先给大家做个自我介绍吧。

  至臻ぐ风弄影 :你好!华山论剑欢迎你。

  小记 :大家都玩了多久大话了?队伍组了多久了!

  至臻ぐ醉风枭 :1年。

  至臻ぐ花月羲 :队伍1年,我玩了8年。

  小记 : 那给大家介绍下你们的队伍吧!是什么队形,在区里的战绩如何?

  至臻ぐ花月羲 :我们在区水陆大会第二名,是双残梦火力输出队。

  小记 :哪位是队伍指挥?

  璃星婉凝 :那个骚男鬼。

  至臻ぐ醉风枭 :我指挥的。

  至臻ぐ花月羲 :醉风枭。

  小记 :觉得你们队伍最大的优势是什么?

  至臻ぐ醉风枭 :有时占就是一个队伍是核心。都很好沟通。技能也算还可以吧。

  小记 :对于官方取消联赛,开办天下第一比武大会的消息你们有没有关注。

  至臻ぐ醉风枭 :关注,非常关注。

  至臻ぐ花月羲 :十分关注 失望备至。

  小记 :谈谈你们的看法?

  至臻ぐ醉风枭 :没了联赛。就等于对区里没有心血,我们投资这么多。都是为区争光。相对比较我们没联赛的来说。是多么投资上去渴望的事情呢?但是取消联赛,对我们是很大的打击。

  小记 :是否影响你们的投资热情,和游戏激情。

  至臻ぐ醉风枭 : 必须的。我们都是老骨灰级别玩家,都想对区争光。没了联赛,我们就没了激情,更没有投资的信心

  小记 :游戏的改革是必然的,大家有什么建议?

  至臻ぐ醉风枭 :我们建议有用么?以前出什么新东西能为我们玩家来考虑?我们是多么渴望的每年每度的为区争光呢?

  至臻ぐ花月羲 :改制不能一刀切 大家关注的 喜爱的应该保留。

  至臻ぐ风弄影 :比武大会推出 但是不一定取消联赛。

  小记 :是啊 全运会和奥运会的概念?

  至臻ぐ醉风枭 :最基本的。有英雄大会。没必要去取消各种投资欲望。我们投资就是为了打联赛。

  至臻ぐ花月羲 :联赛的那份激情 那个场面 那份期盼 新推出的水陆是没法比的。

  至臻ぐ风弄影 :大话西游可以多推出一些PK的比赛 联赛 代表着区的荣誉。

  至臻ぐ花月羲 :当初大话2要并入大话3,一时间流出了多少玩家最终取消了这个计划,希望这样的事情不要再发生了,伤不起。

  小记 :你们队伍现在是少了个人族吗?

  至臻ぐ醉风枭 :是的。少个可冰可混的男人

  小记 :我想KFZ也是会考虑到玩家的想法的!希望能完善各种PK系统。

  至臻ぐ醉风枭 :我们对新人的要求,毕竟是双残梦队伍。对这个冰混人的要求还算刻薄点`带5的冰混武器,没5的OS也没事,必须带化无和当头,绝境有的话最好。没有也没什么大碍,ID217903034,至臻ぐ醉风枭。

  小记 :对于队伍有什么期望和打算,是否准备移民PK?

  至臻ぐ醉风枭 :必须能跟上我们的步伐。我们投资也要跟这我们投资。我们队伍都还有能力投资的。最好别来动不动就清号的哪种。希望我们一起能玩到游戏倒闭,在一起开开心心的,度过每一天,华山论剑至臻家族欢迎你。 移民,是许多玩家的心态,我们也渴望切磋,有机会我们肯定出去。

  小记 : 好的,那留个联系方式吧!

  至臻ぐ醉风枭 :QQ可以联系121020,或者369197288,YY428358757。

  至臻ぐ醉风枭 :华山论剑欢迎你。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记者快报:联赛改制深入各服解读玩家心声

xy2.yzz.cn/reporter/201301/578941.shtml

云水谣:平民小男人展示燃灯和须弥套装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301/578940.shtml

研究:女人一族得对得起控制之王这一称号

xy2.yzz.cn/guide/skill/201301/578835.shtml

值得让你珍藏的视频:那些年追过的大话2

xy2.yzz.cn/video/201301/578833.shtml

你是否还记得曾经陪你一起玩大话的那个她

bbs.yzz.cn/thread-4781168-1-1.html

我当时就震惊了!玩家大闹净得60万积分

bbs.yzz.cn/thread-4783107-1-1.html

一周精品炼化:极品底子顶级炼化惊煞眼球

xy2.yzz.cn/picture/equipment/201301/578826.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