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大话西游2>热点推荐>热点关注>

大话2玩家真有心:出谋划策向开发组谏言!

  不知道各位玩家你们有没有体验过,满满的东西没地方放,当然不是OS仙器之类的,是任务物品棋子什么的杂七杂八的东西,满满的不知放在何处好?有时索性直接扔掉了,怪可惜的!买卖一些相同的东西,却不可以叠加,导致东西没地方放也是常有的事。有时想换个装,却发现,装备太多,没换装的位置了。想去藏宝阁卖些东西,却因为手续繁琐而望而却步,致使许多玩家买不到极品装备,甚是可惜!所以今日斗胆前来谏言一番,望开发组能够接纳!

  >>推荐阅读:理论控:浅析新出的五只新宝宝和使用价值

  1.矿石叠加:类似补天,盘古,6魂之类的矿石,都可以叠加,上限99个

  2.兽决叠加:类似圣兽,灵兽决之类的,叠加,上限99个

  3.变身卡储存量增加

  (现在大雁塔出的神卡属性卡这么多,哪个人没合过几百张,可惜的是一个3转号才能带50张,建议修改成3转号可以带50种变身卡/属性卡,每种上限99张)

  4.九彩/精华/血玲珑 上限增加

  (注意,是建议增加上限,1组才99个,哪个号没个几百个韭菜,占地方,浪费包裹资源)

  5.一键换装装备

  (建议增加一个包裹栏,已经加入一键换装的装备都自动存进这个包裹里,可以套用,要交易的话,必须把一键换装取消才可以交易)

  6.装备绑定系统

  (建议增加装备绑定系统:

  (1):一般装备可以绑定,绑定后不能交易,但是可以增加绑定技能,这个技能要做的给力点哦! 不然没人绑定的

  (2): 极品装备 比如神兵,仙器之类,绑定后可以取消绑定,但是要拿仙玉买解绑物品,创收了哦!!! )

  PS:还可以增加:装备亲密度! 装备亲密度到了多少多少,可以领悟什么技能!你们自己开发!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六阶仙器:武器衣服帽子鞋子项链属性汇总

xy2.yzz.cn/picture/tuwen/201308/665871.shtml

几率那点事:盘点近日来系统上的亮点人品

xy2.yzz.cn/story/other/201309/674571.shtml

攻略组出品:初步探讨“水魔附体”价值所在

xy2.yzz.cn/guide/skill/201309/678222.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