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组出品:初步探讨“水魔附体”价值所在

覆海大殿即将全服开启,新套装新技能将再次掀起广大玩家魔王窟热潮,叶子猪攻略组成员小雨先人一步,通过数据探究套装技能“水魔附体”的价值所在!实用还是鸡肋,详情请看下文。

  >>推荐阅读:海大师出品:新副本覆海大殿套装初解析

  覆海大殿自从KFZ宣布开发以来,我一直最在意的就是“水魔附体”这个套装技能

  官方解释:获得水魔附身的技能,自身五行属性为水100,不论变身卡、吃属性药都无法改变(战斗中可以被五行克和无属性克技能改变),额外增加强力克火20%~100%。

  或许一系列的计算和模拟都表明这个套装不适合作为PK套装,没有太皓的提抗,没有残梦灵性加成攻击,掉克就会显得很鸡肋,如果放弃一个残梦或者太皓单位,我相信更多的人会选择霄汉单位,而不是“水魔附体”。当然,就目前的多数克300来计算的数值,如果克的大范围提高,那么......没有那么,这是做梦!

  熟悉小雨的人都知道,小雨是喜欢拿数据说话,因为小雨坚信,数据是最真实的,特别是在网络游戏中!这个没有PK价值的套装,或者说PK价值很低的套装,究竟能不能在别的地方发挥作用呢?下面随小雨的脚步,我们一步步探究!

  一:法术伤害

  首先对比仙法太皓和残梦套装,来研究这个套装的伤害。残梦作为PK套装,小雨只是将其作为一个比较对象,探究在PK中“水魔附身”是否适合!

仙法伤害对比计算表
仙法伤害对比计算表

  作为任务套装,“水魔附体”一定程度上超越克太皓的伤害,但是作为PK套装,远没有残梦杀伤力大,所以从伤害上讨论,这个套装不适合作为PK套装。

  小结:该套装在修罗任务中可以考虑使用,但是由于长时间来,克火类装备不被看重,所以想组合一个克火队伍的难度相对较大,所以小雨觉得,这样的套装选择与否,应该以队伍为准,当然,修罗双火力克火,加两克魔加一睡女人,那速度是很可观的。但是这些还只是猜测,克队伍组成相对较难,如果是五开玩家,小雨建议可以作为一种选择,提高任务速度!

上一篇:傻瓜版孩子攻略:图文并茂通俗易懂可收藏 下一篇:攻略:玩家分享一份15岁孩子的养育计划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