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师出品:新副本覆海大殿套装初解析

在这个后套装时代里,套装系统逐步完善,各个种族几乎都找到了自己的特定的位置,比如敏仙,喜欢霄汉,太皓,和高敏灵性的残梦,男魔的洞天也成了家常便饭。

  覆海大殿套装初解析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人,是你有时候不想面对,却又无法选择的,比如亲戚。这个世界有很多事情,是你不想做的,却有不能不做的,比如刷魔王窟

  我一直不喜欢干枯燥无谓的机械升级,但是有时候,去执行最机械,最无奈的的升级,也是没有办法的事。

  套装系统初期,觉得还挺新颖,而到了后来,又成为了机械纯刷,这也是大话人聪明所在,不管在精妙的设计,到头来,都会被广大具有头脑的玩家弄成方便快捷的刷怪。

  而在这个后套装时代里,套装系统逐步完善,各个种族几乎都找到了自己的特定的位置,比如敏仙,喜欢霄汉,太皓,和高敏灵性的残梦,男魔的洞天也成了家常便饭。而男人有的选择提抗保守,选择回光,也有的为了更直接选择腾蛇,燃灯。而男鬼似乎都奔向了雅声。

  乍看下去,发现现在主流的套装,大部分都是选择直接增强能力,比如法术增强,和法术抵抗。而对于有特殊效用的套装,选择面比较小,基本的就是须弥,洞天,回光,等等。

  而覆海大殿的套装推出的意思很明显,意欲把大家的方向拉到特殊技能上。而我认为在如今这个攻防数据扩张的年代,特殊技能的使用,显然比单纯的攻防数据扩张,更好用。

  比如,现在你拿一把忽视混16.2的老板混武器,配合炼器4点,项链忽视4点,加上符文,护身,燃灯,帮派,可以忽视到30多点。但同样的对方的人族的抗性,配合如虎,单抗混,可能甚至达到200点。那么你以前混不上的,你现在依旧还是难混。这就好比,以前一碗牛肉面3.5一碗,工资1000.现在10快一碗,工资4000.我一个月能吃的碗数是差不多的,但是由于发展,我的选择更多了。

  而特殊的技能,就在于此,我可能依旧控制不了你,那么我就另辟蹊径,用别的方法打败你。

  这也就是很多人族,为什么不选择燃灯的原因,你多忽视的那两点,在实战的效果,远没有选择加抗,或者特殊技能更实在。

  而覆海大殿,把这条通道,扩宽了。

上一篇:幽默人父:诙谐话语分享孩子养育懒人之法 下一篇:最新研究:玩家爆料新养育孩子计算公式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