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师出品:新副本覆海大殿套装初解析

在这个后套装时代里,套装系统逐步完善,各个种族几乎都找到了自己的特定的位置,比如敏仙,喜欢霄汉,太皓,和高敏灵性的残梦,男魔的洞天也成了家常便饭。

  (3)以诗会友

  对一个目标释放以诗会友的技能(全体单位),该目标立即出手(当回合已行动过的单位无法再次行动)。(第5回合开始可以使用,15回合冷却)

  这是一个扰乱对方敏捷顺序的技能,和血海一样,如果第一回合能用,简直是无敌,所以有回合限制。这个技能的好处在于,打乱对方敏捷部署。

  比如对方的鬼本来慢于你的残梦仙,在关键回合你可以使用这个技能,让对方残梦先出手,然后你的鬼再回。反之,也是同样的道理。

  (4)忘乎所以

  获得忘乎所以技能,提高20%的遗忘成功几率。

  这是这次大殿里,唯一一个直接增强法术能力的技能,没什么好说的,取代了现在遗忘鬼勾陈套装的地位。

  遗忘由于受到各方面的影响,一直不能成为主流的控制法术,个人很期待这个套装的实战效果。

上一篇:幽默人父:诙谐话语分享孩子养育懒人之法 下一篇:最新研究:玩家爆料新养育孩子计算公式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