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人父:诙谐话语分享孩子养育懒人之法

常言道有知识不如有经验,有了孩子的爸爸才知道怎么养孩子!下面带来一位诙谐幽默的人父那本养育经!

  前言:

  开头语神马的最烦躁了,万事开头难,这句话还真是对应得没错,许久没来叶子猪写个帖子了。思路都有一些,但最近老婆看得紧,想想自己身为一个26岁的老男人。老婆那句经典的话总是在脑海徘徊。

  老婆语:“你是想这肚子里的宝宝出生后长大跟你一起组队修罗是吧!”

  我:......娃啊娃。老爸的牺牲你要记住。

  咳,言归正传啦。总是喜欢在帖子里带点生活的小事。也只是想让新手老鸟们多注意生活的快乐。

  正文:

  OK,新养育系统是我一直都有悄悄关注的一个系统。那些神马新装备,神马新坐骑,神马新套装,神马新剧情。跟我这个在大话综合战力里面属于“A”级的人来说还真没什么好关注的,我一个大力,差不多就成了。解释一下“A”级的概念,最高为3S。用一句话来概述吧,在那些高级资深队里属于不会拖后腿,在中级队伍里面属于超主力的人,简单意思就是高不高,低不低,再简单点就是:卡中间。咳,这个形容只是说明个人对这些系统的不关注。别无它意,各位看官,笑笑即可。无需较真。

  还好,新的养育系统出来之后,个人还是比较满意的,因为我的连击刚好75.加起来刚好95.弥补了一点缺陷。在这里关键说明一下,个人的养孩子路线计划。

  新养育系统出来之后,看过网上很多的攻略,傻瓜攻略,高级资深攻略,神马攻略的,只要出了有关新养育的我都有看过。个人比较佩服那些用大时间,大精力,大智慧去计算出来这些数据的大神们,毕竟他们给出了不少的路线。

  但作为一个普通的玩家,也就是我来说。老实说,我看不大懂。高富帅们不带这么欺负我们这些高帅穷的。

  所以我趁刚才洗澡的时候,想了一下我孩纸的培育计划,很简单,把你要的结局,它需要的属性填满不就好了。

上一篇:理论控:浅析新出的五只新宝宝和使用价值 下一篇:海大师出品:新副本覆海大殿套装初解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