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人父:诙谐话语分享孩子养育懒人之法

常言道有知识不如有经验,有了孩子的爸爸才知道怎么养孩子!下面带来一位诙谐幽默的人父那本养育经!

  这个或可行计划的关键点在于不用再费着时间去想着今天孩纸应该做什么,明天应该做什么,懒人专属。因为之前的孩纸就是这样养的,现在一级装备的情况下,评价是4796.亲密满,孝心236这样,也算得一个好娃娃。

  所以这个或可行的养育计划,不知道各位看官是怎么看待?我觉得应该没什么问题,可操作性很高。我们不需要追求神结局,隐藏结局,那些都是有钱淫们去做的事情,你神结局or隐藏结局,破甲孩子叫还是加连击20,你高级结局,破甲孩子叫也还是加连击20。为毛线还要给网易赚那些点卡钱,还要跟自己的脑细胞过不去呢。当然,这些是浅见,但自己的孩子技能加起来有一个高级结局的人都可以试试,貌似高级结局就只要求3个属性满而已。

  OK了。这个或可行计划给亲们发出来了,本来想着藏起来,等自己的孩子强化了技能再公布的,但是想想自己又不经常大话,孩子养不养都无所谓了而且自己的手也想在叶子猪写点东西,就顺便拿这个题材出来写了。

  祝亲们身体健康,养出更好的孩纸,顺便暗爽一下,因为之前3级扇子那么贵,现在所有3级一个价,叫那些整天藏着不出手囤积的奸商大出血了一下,个人傲娇了一下。

  关于这个计划,希望各位看官给出评价,当然,要中立的,不要主观的。写个这么长的帖子不容易,哈哈!

  最后再吐槽一下,大力的孩纸都以大内第一高手来养的话。我勒个去,那谁才是真正的第一高手。一个皇宫,全都是第一高手?

<<<点击进入大话西游2论坛讨论>>>

[编辑:小雨]
上一篇:理论控:浅析新出的五只新宝宝和使用价值 下一篇:海大师出品:新副本覆海大殿套装初解析

点击排行